四川省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 本科提前批录取开始
发布者:望子成龙学校 发布时间:2015-07-07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四川省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 本科提前批录取开始


  7月6日至9日,四川省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本科提前批正式录取。参加本批次录取的院校为:军队(武警)院校、国防生招生院校、公安院校本科、教育部直属师范本科院校、空军和民航招飞院校,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免费医学定向(本科)招生院校及专业,实施综合考核的试点院校及专业,公安和武警院校(专业)的国家专项计划、其他有特殊要求的院校和专业,本批录取院校的本科预科班。

  根据《四川省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办法》,本科提前批第一志愿采取“根据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按比例投档”的办法。即:根据考生所填报志愿,在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合格、参加了招生体检、投档成绩达到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未录取考生中,按学校确定的调档比例(原则上控制在在川招生计划的120%以内)从高分到低分向学校投档。


  小贴士:考生们注意啦!

  2015年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将于7月上旬开始,EMS微信及手机APP的查询功能也将提前上线。全国各地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正按照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做好2015年高考录取通知书项目营销和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与教育部门沟通联系,确保2015年度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工作有序开展。为进一步优化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除去微信、手机APP查询外,今年考生还可通过支付宝服务窗查询高考录取通知书。


本文来源:招生考试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