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第一封高考通知书从电子科大发出
发布者:望子成龙学校 发布时间:2015-07-08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四川第一封录取通知书从电子科大发出


     摘要:2015年四川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第一份录取通知书从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发出,发给了成都铁中的学生张怡翔。张怡翔今年高考取得了642分的好成绩,被电子科技大学“成电英才计划”实验班录取。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江芸涵 摄影李向雨)2015年四川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第一份录取通知书从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发出,发给了成都铁中的学生张怡翔。


  张怡翔今年高考取得了642分的好成绩,被电子科技大学“成电英才计划”实验班录取。


  据张怡翔的父亲张俊峰介绍,家里十分尊重女儿的自主性发展,支持她的个人选择。其实张家祖孙三代都有“电子科大情结”,外公外婆都是电子科大的老师,张俊峰夫妇都是电子科大毕业的,而张怡翔的童年是在电子科大的幼儿园和小学里度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