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四川高考录取最新消息 7月24日二本录取正式开始
发布者:望子成龙学校 发布时间:2015-07-24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2015四川高考录取最新消息 7月24日二本录取正式开始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5四川高考录取最新消息:截止21日,省属院校免费师范生招生录取工作已顺利完成。今年省属院校免费师范生的招生院校,普通类本科有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乐山师范学院、四川民族学院、西昌学院共计5所,招生计划1214名(不含一类模式免费师范生计划);艺体类本科有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2所,招生计划170名,实际录取170人;艺体类专科有成都师范学院1所,招生计划280名,实际录取281人。


  本科第二批录取时间为7月22日至25日。参加本批次录取的院校为:除本科提前批和本科第一批之外的本科院校和专业;本批录取院校的本科预科班;对口招收高职(专科)班的院校;招收藏文、彝文加试考生的本科层次藏文、彝文专业和藏汉“双语”农村免费师范生招生院校;本批招收藏文、彝文一类模式考生的藏文、彝文本科专业和本科层次免费师范生院校。



今年发生很大变化的二三本合并批次,本科第二批的模拟投档时间定在22日,并在22日到24日这三天完成信息交互。参加本批次录取的院校为:除本科提前批和本科第一批之外的本科院校和专业;本批录取院校的本科预科班;对口招收高职(专科)班的院校;招收藏文、彝文加试考生的本科层次藏文、彝文专业和藏汉“双语”农村免费师范生招生院校;本批招收藏文、彝文一类模式考生的藏文、彝文本科专业和本科层次免费师范生院校。



  专科提前批录取时间为8月1日至2日。参加本批次录取的院校为:直招士官试点院校、公安院校专科和高职(专科)航海类专业。


  专科第一批录取时间为8月3日至5日。参加本批次录取的院校为:普通本科院校高职(专科);独立设置的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国家示范和骨干高等职业院校和专业;经核准参加本批录取的院校和专业;本批录取院校的民族专科预科;招收藏文、彝文加试考生的专科层次藏文、彝文专业和农村免费师范生招生院校;本批招收藏文、彝文一类模式专科层次免费师范生院校及招收一类模式考生的藏文、彝文专科专业的院校。


  专科第二批录取时间为8月9日至12日。


  参加本批次录取的院校为:独立学院、高职学院、民办高校和成人高校普通高职(专科);本批录取院校的民族专科预科。民族预科直升录取与招收院校录取新生同批进行;一类模式报考非藏文、彝文专业的录取在所报考的院校录取其他新生时同时进行;五年制高职专科(含小教、幼教)转录工作安排在本科第二批录取后阶段进行。


  艺术本科提前批(单独组织专业考试且计划未分到四川的省外高校艺术类专业),录取时间为7月5日至7月7日。


  艺术、体育类本科批,录取时间为7月8日至14日。

  艺术、体育类专科批,录取时间为7月19日至30日。

  藏区“1+2”和高中中专录取时间:8月14日至15日。




了解完2015四川高考最新录取消息后,特别提醒广大学生和家长,本科第二批于今日正式录取。本科第二批将于今日15:00开始投档,25日16:00 完成退档。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