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藏文、彝文一类模式本科二批录取未完成计划院校征集志愿的通知
发布者:望子成龙学校 发布时间:2015-07-30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关于2015年藏文、彝文一类模式本科二批录取未完成计划院校征集志愿的通知




各市州招考办:


       我省今年藏文、彝文一类模式(以下简称一类模式)本科二批一、二志愿投档后,尚有部分院校招生计划未能完成,根据教育部和我省有关规定及安排,决定对一类模式本科二批院校未完成计划进行公开征集志愿。现将征集志愿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一类模式本科二批未完成计划院校及专业名额见附件。


二、征集志愿对象和办法


1.一类模式本科二批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对象为一类模式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藏文专业文科:296分,理科225分;彝文专业文科395分)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


2.本次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30日12:00-18:00。考生务必及时在网上查询,符合条件的考生应按时在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学校及专业志愿,填报征集志愿网址为http://zj.sceea.cn(如果出现意外而网络不通,考生应及时到县、市、区招办或其他网络正常的地方上网查询、填报志愿)。对准备填报的学校,考生应查询该校的招生章程,了解学校要求避免误填。

彝单考生最多可填报4个平行的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内最多可填报3个专业志愿;藏单考生最多可填报4个平行的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内最多可填报3个专业志愿,并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配。


3.征集志愿按“位次优先、遵循志愿、一轮投档”的原则投档供学校审录。


4.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未录取考生库,为自由可投状态的考生。征集志愿投档时对不是自由可投状态的考生即使填报了征集志愿页不再投档。


5.在规定的本次征集志愿时间内,考生若未填报征集志愿,则视为自动放弃。


三、征集志愿是我省实施“阳光工程”,进一步提高考生志愿满足率,为一类模式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上未录取考生再提供升学机会的具体措施。各级招办必须高度重视,结合本地实际,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向考生做好宣传,确保志愿征集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