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住这9大题型答题技巧,中考英语轻松提高30+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4-27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有50多天就中考了,不知道各位初三的同学在知识掌握上和心理素质方面准备得如何。

英语可以说是初中最拉分的学科之一,成绩好的同学能拿110分以上,但是对于那些成绩差,并且运气也不好(不会做题,就靠蒙,还总是蒙错)的同学往往只有40来分,甚至更低。单单英语这一科,就相差了七八十分!

初中英语不难,除了需要掌握的大纲词汇之外,涵盖的英语语法知识点相对来说不多,也比较简单,所以成绩不好的同学千万别放弃,现在努力“亡羊补牢为时未晚”。

那么现阶段,初三的学生应该做些什么呢?

  

我们都知道,每一门学科的考卷都会分为几大板块,同学们可以集中掌握各个板块的做题策略,以达到提高成绩的目的。

中考英语试卷分为9部分:听力、单项选择、句子翻译、完形填空、补全对话、阅读理解、句意填词、改写句子和书面表达(作文)。我们今天就来重点说说考试过程中这9部分的答题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