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垒中学荣获第三届全市中小学生环保演讲决赛一等奖
发布者:玉垒中学 发布时间:2014-04-04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2013年6月5日,6月5日,“珍惜资源,保护环境,共建美丽都江堰”第三届全市中小学生环保演讲决赛在北街小学举行。市环保局副局长董平、副局级干部张仕炳、教育局副局长肖融等出席。来自北小实外、特殊教育学校等11所小学,蒲阳中学、李冰中学等9所中学的选手参加了全市决赛。


上午9:00,比赛正式开始。20个选手用生动的事例,优美的语言向大家介绍的环保的重要性,倡导大家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珍惜资源,热爱自然环境,倡导绿色低碳生活。保护一片蓝天,消除环境污染,保护美好家园。让天更蓝,水更清,山川更秀美!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奎光小学和玉垒中学分别获得了小学组和中学组的一等奖,其余学校分别获得二、三等奖,苟晓亚等20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北街小学等4所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由市环保局、教育局主办,北街小学承办,通过前期学校初赛、区片复赛层层选拔,全市中小学生受到了深刻的环保教育。大家将积极行动,通过小手牵大手,号召所有的人参与到环保行动中,为建设美丽和谐的都江堰而努力。


现场学生认真观摩演讲比赛


玉垒中学选手张怀曦激情演讲喜获第一名




获奖选手与指导教师同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