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孩子心中,我看到的……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4-18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自从孩子上学以来,成绩方面一直令我担心,经人介绍,我带孩子来到望子成龙的家教中心,现在我觉得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因为短短的几次课,她的数学成绩一下子提高了,刚开始还真是不敢相信,怎么会这么快呢?

     之后,我看到孩子的一篇获奖作文写道:“我身体差,从小体弱多病。由于这个原因,学习成绩赶不上。加上自由散慢惯了,对学习也不重视,各方面都随随便便的,不严格要求自己。升上三年级后,爸爸妈妈担心我的学习跟不上,就请您来做我的家教老师。你多次利用课后的时间耐心地找我谈心,使我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于是,我认真改正。首先,您要求我要练好字,要把字写得端端正正。以前,我连自己都看不清自己写的字。在您的教导和鼓励下,我经过努力,终于把字写得端正了。您为了鼓励我,在我的家庭作业本上写上了A+.您知道吗?这小小的一个A+,给了我无穷的力量,使我信心百倍,也使我对学习越来越感兴趣了。我的作文也是很差的,常常写几句话就算完成了。您发现后,总是循循善诱地给我讲解,教我怎样把作文写好。我的写作水平一次比一次提高了。现在,我的作文每次都被挂在教室后面让同学们学习,我心里是多么的高兴啊!老师,我每一点一滴的进步,都离不开您对我的教育。虽然您只是我的家教老师,短短一段师生经历,但我却很感谢您,很感谢您为我付出的心血,我决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长大以后一定要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材。”

     我想童言无忌,孩子自己的心声最真实和可爱。我想作为家长,我会继续为孩子请望子成龙的老师,帮助和鼓励她的学习和生活。因为在孩子的心中,我看到了望子成龙老师的背影,亲切又高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