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一封封感谢信背后的温馨故事
发布者:家长来信 发布时间:2014-04-18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一封封手书的感谢信引出的一段段温馨的故事,关爱与感恩在这个夏天熠熠生辉。

     “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近日,学校陆续收到了数封学生、家长送来的感谢信,因为咨询老师的“五心”服务感动着每一位家长,因为任课老师的“五心”教育感动着每一位学生。学生和家长在信中用最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兢兢业业工作的老师们最真挚的感激之情。


     片段一:


     他,一位高二学生杜巧的家长,当他苦恼于孩子与自己有隔阂的时候,是蒋老师与孩子推心置腹的交流打开了孩子的心灵世界;当他苦恼于孩子的英语成绩逐渐下滑时,是英语林老师的悉心教导让孩子的成绩稳步上升。

望子成龙学校家长感谢信1

     片段二:


     她,一位小升初学生王若馨的家长,她赞赏梅老师和钟老师独特的教学方法,她敬佩梅老师和钟老师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她感动于学校咨询老师每天顾不上吃饭、喝水、休息的忘我的工作态度。因为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孩子的学习成绩才有了质的飞跃。


     片段三:


     他,杨梅皛同学的爷爷,他感动于玉林校区黄老师兢兢业业、加班加点不计报酬的工作精神,为了表达出发自内心的感谢,冥思苦想,特作藏头诗一首:

     片段四:


     他,一位叫贺子博的同学,他快乐在唐老师的课堂上,唐老总是能把枯燥的数学题讲得很生动,在她的课堂上,我们仿佛在旅行:在数学的王国里遨游,去数字的家中串门,和算式一起做游戏,那一串串乏味繁琐的数字在我们眼前成了一只只快乐的小精灵;在她的课堂上,唐老总是用最宏亮的声音教会我们解题的技巧和方法,而她却丝毫没注意到自己已经嘶哑的嗓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