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成长是不能等待的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4-18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今天很荣幸在这里与大家一起分享孩子学习进步的喜悦!首先我要代表家长们感谢望子成龙学校给我们孩子提供了这种课外学习的机会,更感谢辛勤的老师们对我们孩子的培养和教育!看到孩子们的进步与成长,我们感到由衷的欣慰和高兴,心里充满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

     我的侄儿张智博,年幼时父亲病故,母亲改嫁,自两岁起孩子就失去了双亲,一直由爷爷奶奶和我这个姑姑抚养。孩子从小聪明伶俐,懂事好学,自强自立,一直都是品学兼优的好孩子,无论在哪所学校学习都深得老师、同学的喜爱!当我侄儿上小学五年级时,偶然发现望子成龙学校在交大智能小区二期设了点,我当时非常兴奋,因为我儿子上学时没有赶上这种好机会。于是我毫不犹豫就带孩子报名参加了学校的学习,一直坚持到现在,如今已有四年时间了。四年来,无论是周日还是寒暑假,孩子都坚持到校学习,风雨无阻,从不间断。在学校学习的四年中,学校领导了解到张智博的家庭情况,非常关爱孩子,每学期都为我侄儿减免了一定的学费,我们由衷地感激学校!并因此教育孩子要学会感恩,用学习成绩报答老师的教育之恩!让孩子从小学会感恩学校、亲人,感恩他人,从而感恩社会!

     我始终认为孩子的成长是不能等待的,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培养心智健全的孩子是我们家长和学校的共同责任! 在望子成龙学校学习期间,孩子的学习成绩有了很大的进步而且人也变得更加开朗更加有自信了。看到哥哥的成绩在不断提高,我的小侄女儿也不甘落后,来到了望子成龙学校学习。看到他们都这么爱学习,我这个做姑姑的也感到很欣慰!

     在望子成龙学校,我很感动的是学校的老师非常有爱心和耐心,寓教于乐,幽默的教育方法让孩子很喜欢到学校学习,有了浓厚的兴趣之后,孩子的学习成绩就一直在提高。而且学校的老师还很注重对孩子的心理辅导,这样也弥补了家庭教育的不足。我想只要孩子好学、乐学,我们就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孩子在望子成龙学校学习,培养孩子坚忍不拔的性格和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孩子一生的幸福奠定基础。

张智博家长:张亚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