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重点学校的孩子,背后都有“这样的父母”!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1-02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中国的父母都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态,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孩子多大,总希望孩子能考第一,是班里最棒的!还有的父母会把自己的思想强加在孩子身上,会把自己以前没完成的理想强加在孩子身上,希望孩子能帮他完成,也不管孩子愿不愿意!

  毫无疑问,父母是这个世界上最爱我们的人,父母时刻关心我们,怕我们吃不好、穿不暖、怕我们受欺负,父母甚至想为我们承担一切。从一出生,我们的道路就已经被父母计划好了,什么时候上学、什么时候结婚、该从事什么工作,父母们总是一一为我们安排好!

  但是现实生活中,总有人因为父母干预的太多而和父母闹矛盾,也有很多父母不理解,总觉得:我是为你好啊!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孩子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呢?下面是一个韩国教育专家的视频,是将孩子教育的,虽然言语有点过激,但是不可否认是大实话,各位家长可以看一看!

  为什么父母总觉得自己的孩子成绩不好,又不听话?

  时代不同了,慢慢的,现在的教育观念也在改变,不要总把自己的遗憾投射在孩子的身上。与其让孩子活成自己的样子,还不如让他们发现现有的天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