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始终是教学成绩
发布者:成都商报 发布时间:2014-04-22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望子成龙教育集团再度斩获全国年度教育大奖


2013中国领军品牌课外教育机构



      12月4日,记者从2013新华教育论坛———第四届“大国教育之声”活动中得知,望子成龙学校荣获“2013中国领军品牌课外教育机构”。12月5日,在腾讯“回响中国”教育盛典上,望子成龙学校又被评为“最具实力教育辅导机构”。据了解,这是望子成龙学校在2012年12月荣获“2012年最具口碑影响力课外教育机构、2012中国十大教育辅导机构”之后,再度接连两次斩获全国年度教育大奖。


      望子成龙学校能够在众多培训机构中脱颖而出,校长蒋杨斌认为,这都得益于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望子成龙学校自办学以来,一直坚持小班教学,对学生因材施教,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涨分方案。


      具体来说,每个学生到学校之后都要做测试,通过分析找出学生知识的薄弱点,然后再制定教学方案,这样更具针对性,可以让学习效果事半功倍。“除此之外,课外教育机构还要重视服务质量。”在办学特色上,重视学生的个性、重基础、重培养学生创新思维的能力、重学生的品德,培养德才兼备的精英人才。


      据了解,在望子成龙学校,每年都有成百上千的学生竞赛拿奖、考上重点、升入名校。今年,望子成龙学校教学成绩再创新高:在小升初择校考试中,学校有1365名同学以优异成绩考上成外、实外、嘉祥、西川、师大一中等重点私立名校;华、奥赛中,1182名同学获奖;中考,1429名同学上重点线;高考,486名同学上一本线;在亚奥赛上摘得5金10银8铜,在世奥赛全球总决赛上摘得1金3银……


      “我们深知这些荣誉凝聚着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信赖,所以当我们捧着这些沉甸甸的奖杯时,除了激动,还深感责任与压力。”校长蒋杨斌说,要想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永远的青睐和信任,还要继续努力,力争办教学质量第一、国际一流的世界名校。成都商报记者 樊英



望子成龙学校——2013中国领军品牌课外教育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