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级教师助力 明年冲刺北大清华
发布者:华西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4-07-05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制图司婉靖


  
费用全免 全省征集 200 名高考复读生

       华西都市报:复读班的名师团队不仅会分析总结出2015年高考命题趋势,还会传授高效学习法,帮助学生清晰地建立各科知识脉络,准确掌握各种题型的解题方法,在做题过程中,能够一眼洞悉题目关键。

       高考成绩不理想?先不要难过。目前,由华西都市报教育金融事业部独家携手成都望子成龙教育集团承办的“2014高考复读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即日起至8月28日,面向全省征集200名高考复读生,凡2014年高考二本线上的学生符合条件者全免费复读并获1万~2万元励志奖学金。

       在征集到的这些学生中,如果2015年高考成绩上二本线可获2万元励志奖学金;上一本线可获5万元励志奖学金;考上港大、人大、复旦、中科大、浙大、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可获10万元励志奖学金;考上北大、清华,可获20万元励志奖学金。所以,成绩不理想的同学们,完全有机会在名师团的帮助下,免费实现更高理想,并获取高额奖学金,赚足大学学费!

全免费:解除学生一切后顾之忧

       “我的孩子成绩还不错,平时的成绩上一本线根本不是问题,但今年发挥不是很好,想复读一年,甚至想冲北大清华。就是不知道学费是多少?”德阳的张女士在咨询望子成龙该项复读活动时表示,她女儿已经决定要复读,家里很支持,孩子心理上也调整过来了。但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学费,因为家里的经济比较困难,考虑复读的同时还要考虑孩子大学几年的费用。

       望子成龙教育集团董事长、成都玉垒中学校长蒋杨斌表示,为了帮助优秀的复读生圆梦,“2014高考复读圆梦行动”对今年高考成绩上二本线及以上的学生都实行全免费复读,即免除学费、住宿费、生活费、资料费等一切费用,解决学生的后顾之忧。除全免费复读之外,还会有额外的奖励,今年高考成绩上二本线符合条件者可获1万元励志奖学金,考上一本线符合条件者可获2万元励志奖学金。

进名校:特级教师助力明年赢战

       与一般学历学校的复读班和复读培训相比,望子成龙教育集团有何底气和优势?蒋杨斌说:“我们的底气和优势就是拥有一支兼具学历教育与培训经验的强大师资队伍。”近日,学校将举行“与特级教师面对面”交流会,今年高考成绩不理想的同学,都可以来望子成龙教育集团总部,与数位特级教师面对面,帮助同学们找到高考失利的原因,助力赢战2015年高考。

       为了保证复读成功,望子成龙教育集团将根据参与活动学生的高考成绩因材施教、分层教学,由高考命题研究专家、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等望子成龙教育集团金牌名师担纲授课,其中,特级教师4名、市级学科带头人3名,这些名师已培养数十名学生考上北大、清华、复旦、中科大、人大等名校。届时,参与本次活动的复读生还将获得由数十位长期带高三毕业班的骨干名师、10位高考命题研究专家精心秘制的“高考冲刺卷”,确保高考再战成功。咨询报名电话:028-85569053 华西都市报记者张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