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孝心少年与福利院老人共庆佳节
发布者:四川在线 发布时间:2015-06-20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成都孝心少年与福利院老人共庆佳节  

http://www.scol.com.cn  (2015-06-20 00:05:30)  来源:四川在线  评论共 0条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肖锋)“品味端午节,奉献爱老心。”6月19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成都玉垒中学几十名初高中孝心少年来到都江堰福利院,为老人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并献上粽子、皮蛋等节日礼物。

“话家常、汇报学习情况、打扫卫生、进行端午节知识有奖答题竞赛......”活动现场,孝心少年们还为老人们献上了花球啦啦操、歌曲串烧、情景剧《珍惜》、歌曲《月亮的女儿》《一个妈妈的孩子》、手语舞《感恩的心》等文艺节目。精彩的节目表演赢得了老人们的热烈掌声,不少老人还感动得流下了热泪。学生们表示,这个端午节过得特别有意义,以后还会经常来看望老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