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绩不理想复读或许是更好选择
发布者:成都商报 发布时间:2015-06-25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高考成绩不理想复读或许是更好选择

2015-06-23 04:03:58 来源: 成都商报(成都)

高考成绩不理想?先不要着急。上了一本线而选择复读的,可获得2万到9万不等的奖学金。而选择复读后在明年高考,只要考上一本线就奖2万元,考上港大、人大、复旦、浙大、中科大、上海交大奖10万元,考上北大、清华奖20万元。一本线上下20分的同学复读,免全部学费、住宿费、生活费、资料费。这样的政策,高考不理想的同学是不是觉得又多了一个选择呢?6月8日到8月28日,望子成龙集团面向全省征集300名高考寒门复读生,从经济到师资力量,在名师团的帮助下,免费实现更高理想,并获取高额奖学金,赚足大学学费!

选复读:

蛰伏是为了飞得更高

根据教育部统计数据,2014年全国高考录取率为74.33%,较2013年下降近两个百分点。这是全国高考录取率近9年来的首次下降。而今年在报名人数和录取人数均没有大幅变化的情况下,有超过20%的同学会落榜。

虽然都说“条条大路通罗马”,成才的道路有无数条。但是,理想的大学、博学的老师、美丽的校园……这些对多数同学依然是最有吸引力、最值得向往的。所以,复读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同学们梦想的一切,有机会重新实现。当然,并非所有成绩不理想的同学都适合复读。如果有强烈的复读愿望,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或是高考中有明显失误造成高考成绩不好,而这些失误是可以下次避免的;又或者有强大的吃苦精神并敢于吃苦的,这样的同学就适合复读。

高额奖学金:

不止帮助升学还保障大学

“我的孩子成绩还不错,平时的成绩上一本线根本不是问题。但今年发挥不是很好,想复读一年,甚至想冲北大清华。但是一想到复读一年的花费,家庭承受起来还是有点吃力。”绵阳的家长李女士在咨询望子成龙该项复读活动时表示,她女儿已经决定要复读,家里很支持,孩子心理上也调整过来了。但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学费,因为家里的经济比较困难,考虑复读的同时还要考虑孩子大学几年的费用。

望子成龙教育集团董事长、成都玉垒中学校长蒋杨斌表示,为了帮助优秀的复读生圆梦,该校的圆梦计划已经是第二年了,去年帮助了好几百个李女士这样的家庭,既圆了孩子的名校梦,又解决了家庭的经济压力和后顾之忧。请李女士放宽心,安心地给女儿报名就是了。

名师团队助阵:

17名特级教师领衔优质团队

为了保证复读成功,望子成龙教育集团将根据参与活动学生的高考成绩因材施教、分层教学,由高考命题研究专家、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等望子成龙教育集团金牌名师担纲授课。同时,定期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而参与授课的老师由高考命题研究专家、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组成。其中,特级教师17名,全国优秀教师6名,省、市学科带头人10名,骨干教师10名,高级教师21名。这些名师教学成绩十分突出,已培养数十名学生考上北大、清华、复旦、中科大、人大等名校。

复读班的名师团队不仅会分析总结2016年高考命题趋势,还会传授高效学习法,帮助学生清晰地建立各科知识脉络,准确掌握各种题型的解题方法。在做题过程中,能够一眼洞悉题目关键,快速找到切入点,通过套用解题模块,能够以最少的步骤、最短的时间得出正确答案,从多个方面确保得到最高分。

成都商报记者 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