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2015高考复读圆梦行动最高可获30万奖学金
发布者:华西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5-06-25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报名2015高考复读圆梦行动最高可获30万奖学金

2015-06-24 16:51:37 来源: 华西都市报(成都)

随着高考分数公布。成都望子成龙教育集团举办的“2015华西高考复读圆梦行动”报名热线接到上百名同学前来咨询报名。其中,有对发挥不满意的;也有一部分已取得不错成绩,但觉得自己还有能力提升的同学。

集团将对学子提供奖学金,最高可达30万元。近两年分数达到北大、清华录取线,报名参加圆梦行动可获10万元奖学金,在第二年高考再次考上北大、清华可获得20万奖学金。此外,根据学生2015年的高考成绩,也将有机会获得2-9万的入学奖励。离一本线差20分以内的同学报名即可免学费、住宿费、资料费、生活费入读。同样,在2016年高考考上北大、清华奖励20万元,考上复旦、浙大、港大、人大、上海交大、中科大奖励10万元,考上一本奖励2万元。在复读圆梦行动中参与授课的老师,有特级教师17名,全国优秀教师6名,省、市学科带头人10名,骨干教师10名,高级教师21名。

预约报名方式:微信预约:扫描二维码,关注华西升学堂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报名高考复读圆梦行动+姓名+联系方式”即可预约报名。

电话预约:拨打华西传媒呼叫中心028-96111预约报名。刘皓洋

华西都市报记者 张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