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读一年 你可以给爸爸妈妈挣30万
发布者:新浪四川教育 发布时间:2015-06-25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复读一年 你可以给爸爸妈妈挣30万

http://sc.sina.com.cn  2015-06-24 13:01:56    新浪四川教育

      高考各批次省控线已经公布,高考志愿填报已经开始。去年,四川共有9000多名一本线上的考生,因为志愿填报失误导致落榜,而选择了复读。因为今年的志愿政策变化很大,四川每年的一本录取率一直在5.6%左右,预计今年将有上万一本线上的考生,会与一本院校失之交臂,而因为志愿填报失误导致落榜的各批次考生,至少将在10万以上。复读,成为这些考生明年进入一本院校和其他批次名校的重要渠道。

  复读一年,不仅不花一分钱费用,还有30万奖学金可以领取。这样的好事情,就出现在你身边。新浪网四川教育频道携手望子成龙教育集团及其旗下的玉垒中学,在今年5月份推出“史上最牛复读计划”,引发了全川高三党的关注。“只要你今年上了一本线,但你想复读,报名参加‘复读计划’,我们就给学生2-10万奖学金。明年如果你考上北大清欢华,再给你20万奖学金。奖学金总额最高可达到30万。”望子成龙教育集团蒋杨斌校长对学生郑重承诺。

  “只要你上了今年的一本线,我们就会帮助你冲刺明年的北大清华复旦这些牛校,我们有这个底气。”蒋杨斌校长告诉新浪四川教育频道。

   新浪四川教育频道了解到,玉垒中学刚刚获得了“中国民办教育改革创新示范学校”称号,近两年连续获得“最值得家长信赖的学校”、“中国十大名牌中学”称号,该校拥有全川最多的特级教师,多达17位。


  【好处一】30万奖学金等你拿

  这一被誉为最值得期待的复读计划,从数量、奖学金、师资团队等方面,堪称最大规模。据悉,本次“复读计划”将面向全川征集300名高考寒门复读生,凡是今年分数考上一本线,但因选择的学校不理想,或者因志愿填报失误,或因家庭贫寒无法入学,导致与心仪大学失之交臂的考生,主要报名,就可得到2-10万的励志奖学金。

  同时,只要这些复读生明年考上一本线,还可获得2万奖学金,考上港大、人大、复旦、浙大、中科大、上海交大奖10万元,考上北大、清华奖20万元。

  据了解,本次”复读计划”的奖学金总额,将达到1000万元之巨。


  【好处二】17位特级教师当“导师”

  望子成龙教育集团蒋杨斌校长告诉说,为了让这些复读生明年能冲刺北大清华等牛校,除了奖学金之外,“复读计划”还特地组织了经验非常丰富的高中各学科特级教师,组成“复读生导师团队”,给复读生们做“人生导师”。这300名寒门优生入校后,将依据他们的高考成绩进行个性化的因材施教,分层教学。针对各个层次的学生,分别采用适合他们的教学方法,同时,定期进行心理疏导。

  据了解,“复读生导师团队”由高考命题研究专家、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组成。其中,特级教师17名,全国优秀教师6名,省、市学科带头人10名,骨干教师10名,高级教师21名。这些授课老师教学成绩十分突出,已培养数十名学生考上北大、清华、复旦、中科大、人大等名校。


  【好处三】送专家研发的“高考秘卷”

  除了得到特级教师的点拨,这300名寒门复读生可以免费获得由10位高考命题研究专家精心秘制的“高考冲刺卷”。这套“秘卷”由真题解析和全真模拟试题组成,收录有详细试题分析的历年高考原题。


  【好处四】掌握高考“高效学习法”

  同时,复读班的名师团队还会传授高效学法,帮助学生清晰地建立各科知识脉络,准确掌握各种题型的解题方法,把握高考各学科的重点难点。在做题过程中,能够一眼洞悉题目机关,快速找到切入点,通过套用解题模块,能够以最少的步骤、最短的时间得出正确答案。

  望子成龙教育集团蒋杨斌校长表示,本次“复读计划”,主要针对今年考上了一本线,但因各种原因选择复读的考生。“复读计划将用最好的师资,从奖学金、学习法、教学管理等各方面,帮助这些优生冲刺明年的高考。


  【适合对象】今年高考上了一本线的考生

  【报名时间】2015年6月23日-8月28日。

  【报名电话】新浪四川教育频道028-85973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