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考出好成绩 成都一中学可免三年费用
发布者:四川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03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中考考出好成绩 成都一中学可免三年费用

http://www.scol.com.cn(2015-7-3 10:37:10)  四川在线  评论共 0条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肖锋)记者7月2日获悉,随着今年成都市中考成绩的公布,望子成龙教育集团·成都玉垒中学传来喜讯,该校周菲、陈晨、刘瑶三位同学分别考出了592分、592分、590分的优异成绩,并顺利续升该校高中学习。学校为此提供了优厚的奖励,给他们全免学杂费、住宿费、生活费等一切费用,让他们高中阶段的学习无后顾之忧。

  “为何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周菲、陈晨和刘瑶都认为得益于学校的名师团队。该校校长蒋杨斌告诉记者,这些名师教学成绩成绩十分突出,已培养上百名学生考上北大、清华、复旦、中科大、人民大学等名校。他们都具有十年以上高三毕业班教学经验,非常熟悉高考命题趋势,能准确把握考点、重点、难点、易错点,还会传授各种高效学法,帮助学生清晰地建立各科知识脉络,准确掌握各种题型的解题方法,在做题的过程中能够一眼洞悉题目机关,快速找到切入点,通过套用解题模块,能够以最少的步骤、最短的时间得出正确的答案。

  “鉴于三位同学在中考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学校专门提供了优厚的奖励:给他们全免学杂费、住宿费、生活费等一切费用,让他们高中阶段的学习无后顾之忧!”据记者了解,获得中考年级前三名的周菲、陈晨、刘瑶三位同学,即将在9月开学后入读玉垒中学高一的北大清华苗子班,为着他们圆梦北大清华而继续努力。而学校也表示,在该校的初升高学生,三年后高考考上北大、清华奖人民币20万元;考入港大、人大、复旦、中科大、浙大、上海交大奖人民币10万元。

  蒋校长告诉记者,丰厚的奖励政策也面向全省,凡是今年中考在590分以上的该校学子全免学费、住宿费、生活费,560分以上半免学费、住宿费、生活费,560分以上可报读北大、清华基地班。“学校给这样优厚的奖励政策,真是意想不到,当夏老师告诉我的时候,我差点没激动得跳起来!”一头短发的周菲神采奕奕,不自禁比了个“V”的手势。周菲、陈晨、刘瑶表示,一定会好好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所有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