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名特级教师聚首 这里的学生有福了
发布者:成都商报 发布时间:2015-07-09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6月29日,今年的成都市中考成绩正式公布,望子成龙教育集团·成都玉垒中学传来喜讯,周菲、陈晨、刘瑶三位同学分别考出592分、592分、590分的优异成绩,而他们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继续在玉垒中学高中阶段学习。不仅他们,还有很多的高分考生都纷纷前来咨询、报名。为什么玉垒中学能受到这么多尖子生的青睐?17名特级教师齐聚玉垒中学,是这些优秀学子给出的最肯定答案。此外,良好的学习环境、优厚的奖励政策也是吸引同学们奔向玉垒中学的原因。

     高考成绩创新高

     在今年的高考中,玉垒中学一鸣惊人,理科一本上线率68.8%,名列成都市120所高中的第11名;本科上线率98.7%,名列成都市120所高中的第7名。文科一本上线率50%,本科上线率95.4%,名列成都市120所高中的第5名。

     文理科各学科平均分均列都江堰市第一名。其中,王莅立以616分夺得都江堰市文科第一名,郭振宇以642分夺得都江堰市理科第二名。单科优生中,郭振宇数学成绩高达141分(满分150分),为全省数学单科特优生;黄健化学成绩高达97分(满分100分),为全省化学单科特优生。全校学生平均分数高出一本线26.5分,其中理科人均高出一本线30.3分,文科人均高出一本线13.1分。

     17位特级教师是考高分的保障

     截至2015年3月,玉垒中学特级教师人数已达到17人,全国优秀教师6人,省级学科带头人2人,市、区、县学科带头人8人,骨干教师10人,高级教师21人,研究生以上学历教师11人,海归研究生以上学历教师4人,是成都市特级教师最多的中学。

     17名特级教师实现了中学主要学科的全覆盖,成为玉垒中学教师队伍的领头羊。物理特级教师张民,从教25年,所教学生25人考上清华、北大;数学特级教师杨郭,从教30年,所教学生26人考上清华、北大;历史特级老师杨安成,从教25年,所教学生14人考上清华、北大;化学特级教师粱全,从教30年,所教学生28人考上清华、北大;语文特级教师徐明珠,从教25年,所教学生数百人考上重点大学……

     优厚的奖励政策解决后顾之忧

     获得中考年级前三名的周菲、陈晨、刘瑶,即将在9月开学后入读玉垒中学高一的北大清华苗子班,鉴于他们的优异中考成绩,玉垒中学提供了优厚的奖励,全免学杂费、住宿费、生活费等一切费用。

     据了解,玉垒中学现面向全省招生,重奖中考优生,凡590分以上全免学费、住宿费、生活费,560分以上半免学费、住宿费、生活费,560分以上可报读北大、清华基地班。初升高学生,三年后高考考上北大、清华奖人民币20万元;考入港大、人大、复旦、中科大、浙大、上海交大奖人民币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