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名特级教师助力高考复读 652分学霸毅然再战一年
发布者:华西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5-08-11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刘弋仕以625分被浙江大学录取获励志奖学金10万元。



  近日,本科录取工作已基本完成。华西复读圆梦行动热线连日来接到许多高分考生打来电话咨询报名。据统计,高考600分以上考生报名参加复读圆梦行动的有数十名,其中最高分达到652分。前来报名的高分考生很多都是由于不满意自己的录取专业。据主办方介绍,这部分考生开校后都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2-10万的入学奖,如果明年高考成绩优异,还将获得2-20万的升学奖。

去年高考578分复读一年考上浙江大学

  历年参加华西复读圆梦行动的考生中都不乏高分考生,在2014年高考中,刘弋仕考了578分。为了能考上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大学,他选择复读。“我和同寝室的两名同学很喜欢参加各种理科竞赛,通过参加竞赛,我们都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刘弋仕介绍道,在高考结束时,同寝室的三位同学把自己在高中参加竞赛获得的获奖证书一一铺开,可以铺满整个寝室。据了解,与刘弋仕同寝室的黄健与他一样考入浙江大学应用生物科学专业,王宏伟被上海交通大学录取。作为第一个拿到名校录取通知书的学生,刘弋仕已经领取了望子成龙教育集团·成都玉垒中学颁发的10万元的励志奖学金。

  在复读过程中,对于刘弋仕来讲,化学是他需要加强的学科,为了针对性训练自己的不足,他特意买了全国各地的几十套试卷,专门挑选一种题型训练,不停地向老师请教各种问题。“梁老师对我的帮助是很大的,在电化学这个知识点上,我对于离子平衡问题以前没有系统的知识结构,自己完全是凭感觉做题,方法十分模糊,吃了不少的亏。多亏了梁老师的指导,我才恍然大悟。”刘弋仕表示,以后还有出国深造的打算。

奖学金力度加大17名特级老师为复读助力

  2015年华西复读圆梦行动正在持续报名中,今年的励志奖学金相比去年有所提高,根据学生2015年的高考成绩,有机会获得2—10万的入学奖励。在2016年高考考上北大、清华奖励20万元,考上复旦、浙大、港大、人大、上海交大、中科大奖励10万元,考上一本奖励2万元。除这些奖励措施外,为了帮助更多的同学追寻自己的理想,主办方表示,今年,只要分数达到本科线,即可免费参加复读圆梦行动。而在一本线下40分之内的同学可以全免费参加复读圆梦行动。

  据望子成龙教育集团董事长蒋杨斌表示,为了保证复读成功,在老师的选择方面,主办方经过再三考虑,组建了强大的师资团队助力高考复读,七中特级教师17名,全国优秀教师6名,省、市学科带头人10名,骨干教师10名,高级教师21名。这些名师教学成绩十分突出,已培养数十名学生考上北大、清华、复旦、中科大、人大等名校。其中,数学老师杨郭,指导学生参加全国高中数学竞赛获一等奖3人,二等奖8人,三等奖15人。从教30年,所教学生11人考上北大,15人考上清华。语文老师徐明珠,从教25年,所教学生郭慧勤在2002年高考中摘取全省理科状元桂冠。学生中考入北大、清华、中国人民大学等重点大学上百人。物理老师张民教学25年,十五届高三毕业班教学经验,2014年所教毕业班学生周玉玲、左译志同时考上清华大学,到目前为止,所教学生共有25人考上清华、北大。

  预约报名电话:028-85581220  85543821  18782169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