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能量 中学运动会多“熊”娃
发布者:四川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16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最是青春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近日,一场充满正能量的校园运动会在都江堰市举行,上千名学生、老师及家长现场感受与众不同的运动氛围。



   上午8点,阳光透过云层照射在大地。一个个充满创意的方队依次通过校园广场,多个“熊”孩子模样的精心打扮赢得了众人的欢呼。尽管穿着各异,但学生们饱满的精神,矫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以及活力四射的入场式,充分展现了青少年一代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状态。从《五四精神》到《五十六个民族联欢》,从《儿童健身操》到炫酷十足的《街舞秀》以及充满力量的跆拳道武术表演,活动现场,一个又一个极具构思和出众的表现赢得了现场师生们一阵阵欢呼。


 “百米赛跑、跳高跳远、铅球…..”望子成龙教育集团董事长、玉垒中学校长蒋杨斌介绍,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将有多个运动项目轮番上演。他表示,希望通过运动会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让学生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来源:四川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