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选清华选复旦,成都玉垒中学这个学霸有点怪!
发布者:四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22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雨后的成都清凉宜人,望子成龙教育集团·成都·玉垒中学喜讯频传。2016年高考提前批录取结束,录取通知书也陆续送到考生手中。

“请问邱月亭在不在?录取通知书到了,请签收一下”。7月17日上午,快递小哥将这份印有“复旦大学 2016 高考录取通知书”字样的录取通知书送到望子成龙教育集团·成都·玉垒中学校长蒋杨斌的手中。瞬间,教师办公室沸腾了起来,个个激动不已。这也是继两份浙江大学录取通知书到校后,该校收到的第三封来自国内顶尖高校的录取通知书。

999.png

今年高考,望子成龙教育集团·成都·玉垒中学高考独揽所在考区文、理科状元。邱月亭同学以682分勇夺全市理科状元,全省排名169位;其所在班级和寝室也被称“学霸寝室”。据了解,2016年高考,该校文、理科本科率均为100%;其中,理科一本率92.1%,文科一本率84.6%。如今,随着一封封国内顶尖大学录取通知书到校,望子成龙教育集团·成都·玉垒中学成为成都中学教育领域名副其实的一匹黑马!

777.png888.png

682分,这是2016年清华大学提前批在川的录取线。本可以上清华的邱月亭,填志愿时却没有填报清华,这不禁引起记者的好奇。邱月亭却笑着说,“复旦大学在上海,我很喜欢上海这个城市。上海这个城市上演过很多故事,是一座迷人的城市。上海年轻有活力,同时极具历史和文化底蕴的。不少文人雅士的故居都留在这座城市,海内外的交流也频繁在这里汇聚。再加之,复旦大学有我喜欢的自然科学这个专业,所以,我在填志愿第一志愿的时候,毫不犹豫的填了复旦大学。”

888.png
777.png大红色的录取通知书,极具中国元素,显得格外耀眼和喜庆。有老师戏称,“名校的通知书就是不一样,看着都高、大、上”。据了解,截至目前,该校已有7名同学被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录取。

来源:四川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