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首轮榜单出炉 总决选投票启动
发布者:玉垒中学 发布时间:2014-04-14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活动官网截图)


      华西都市报相关报道


      经过激烈的首轮角逐,“榜样中国·我心目中的名师”大型公益评选活动首轮投票榜单昨日揭晓。在读者和网友热情的投票支持下,中小学类前200名、幼教类前40名、高校类前30名、川南校长前32名均已出炉,第二轮总决选投票会从今日9:00正式开始。


      上万人为名师投票
  

      自“榜样中国·我心目中的名师”评选活动启动以来,近500名奋斗在四川教育战线上的老师受到读者、网友、学生、家长们及学校的推荐,进入名师展示榜。“名师”评选活动收到了上万名热情的粉丝为他们心中的名师献上的鲜花。


      首轮投票截止之时,302名候选“名师”在读者和学子们的支持下,进入了最后一轮决选。玉垒中学老师蒲小川、谢荣生、成都望子成龙学校老师李廷国,以7865票、7429票、7718票跻身中小学名师榜单前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