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高中生带母亲做义工 共同了解美国文化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12-27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美华裔高中生带母亲做义工 共同了解美国文化



2014年12月26日 15:44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圣诞节前,美国旧金山两位华裔高中生分别带着自己的妈妈一起做义工。


   来自中国北方的小留学生Sherry,在旧金山Mercy High School读11年级,刚来美国一年的她已经不是第一次做义工了。8月份Sherry的母亲张妈妈飞来陪读,这是母女二人第一次在慈善食堂做义工。


   张妈妈表示,她很支持女儿来做义工,不但能接触本地小区,更能了解美国文化。她还表示,跟女儿前来做义工帮忙送餐,收拾餐具,也是在跟女儿共同成长,自己也学到很多。


   来自Pleasanton的华裔女士卫秧在高科技公司甲骨文(Oracle)做工程师,她自己也被女儿Julia及同学们的热情所感动。


   谈到做义工的体验,Julia分享说,她们拥有很多东西,应该也需要回馈给小区需要帮助的人,她也强烈鼓励民众都能出来做义工帮助有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