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垒中学2014-2015学年度上期半期考试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玉垒中学 发布时间:2014-12-27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2014年12月22日上午10:00,玉垒中学全体师生汇聚一堂,隆重举行了2014-2015学年度上期半期考试暨初三年级“一摸”考试表彰大会。


      会上,丁建国副校长宣读了半期考试表彰决定,由望子成龙教育集团董事长玉垒中学校长蒋杨斌对各年级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81名同学颁发了优胜奖,对进步大的83名同学颁发了进步奖,并对在“一摸”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进步大的同学颁发了6000元奖学金。


      本次表彰大会,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为玉垒中学倾力打造中国的“伊顿公学”,再创玉垒辉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玉垒中学举行半期表彰会


表彰会开始前进行升旗仪式


玉垒中学半期表彰会现场


蒋校长为优秀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