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的生命,跳动的青春——玉垒中学举行跳绳比赛
发布者:玉垒中学 发布时间:2015-01-29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激扬的生命,跳动的青春

——玉垒中学举行跳绳比赛

      元月16日下午,玉垒中学操场上欢呼雀跃、呐喊阵阵,跳绳比赛如期在这里举行。参加比赛的四个年级分别在四个篮球场进行,每班有5名选手参赛,统一比赛一分钟连续跳绳。个人以一分钟跳得次数最多的获胜,班集体以5名选手累加总成绩高者为先进。比赛既比速率和技巧,又比意志和毅力,从比赛中能充分感受到同学们为个人争气、为班集体争光的拼搏精神。裁判员由体育老师和非班主任老师共25人担任。整个比赛准备充分,组织严密,仅用一节课的时间,就顺利完成了全部比赛。


      在学生比赛结束以后,离下课还有十多分钟时间。在场的老师们纷纷登场,一试身手。学生们都兴高采烈地为老师们加油助威。这时候,老师和学生浑然已融为一体。


      通过比赛,初一(2)班、初二(3)班、初三(2)班、高一(1)班分别获得年级第一名;初一(1)班、初二(4)班、初三(4)班、高一(2)班分获年级第二名。


      获得个人一等奖的有杨德霞、蒋春梅、明多、李英、雷婷、让英、泽珍、钟佳旭、余慧、何桢、苦木姐、陈香锦、苏拉兰、刘思琪、陈美等1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的有王子丹、黄莉、苏朗初、任安颖、王克丹、泽仁磋、廖予希、郭骏熙、袁颖婷、郭秀梅、古思雨等11名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