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垒中学、育才中学2015新春团拜会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者:玉垒中学 发布时间:2015-02-01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凯歌高奏辞旧岁,壮志满怀迎新年。1月31日晚19:00,“望子成龙教育集团玉垒中学&育才中学2015新春团拜会”于都江堰市岷江国际酒店宴会厅内隆重举行,所有教职员工济济一堂,共享团年的欢聚时刻。



蒋校长在团拜会上致新春贺词



玉垒中学、育才中学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一堂


      团拜会由玉垒中学海归办公室Michael Ni和Navani两位老师主持,蒋杨斌校长致贺词。蒋校长代表集团为各位老师送上新年祝福,回顾玉垒中学与育才中学在过去的一年里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和所取得的辉煌成绩,激励大家在2015年“携手与共,凝心聚力绘蓝图、励精图治促发展,为打造‘中国的伊顿公学’砥砺前行”。


      蒋校长与众位老师一边观看精彩的节目演出,一边开怀畅饮、欢快畅聊,掌声、笑声、欢呼声响彻整个团拜会现场,让团拜会变成了欢乐的海洋。集团还为所有的老师们每人发放了一个喜气盈盈的新年小礼物羊羊羊,寓意着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和和美美。欣赏着精湛的表演,品尝着丰盛的佳肴,玉垒中学和育才中学的老师们充满了愉悦与感激,以更加高昂的激情和斗志团结在望子成龙教育集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整个团拜会在大家的觥筹交错、欢笑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精彩的歌舞表演



歌曲串烧



笑料十足的二人转表演



精彩的演出赢得掌声阵阵



老师们纷纷用手机拍摄精彩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