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垒中学迈开国际化发展的铿锵步伐
发布者:玉垒中学 发布时间:2015-05-23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塑造伊顿品质 培育精英人才

玉垒中学迈开国际化发展的铿锵步伐


      2015年5月22日下午,玉垒中学学生叠军被技能比赛在学校操场如期举行,来自全校各年级的134位选手参加了紧张激烈的现场角逐。而就在此前一周,由该校德育处主办的首届校园“孝”文化节才刚刚落下帷幕。近年来,玉垒中学高举打造“中国的伊顿公学”伟大旗帜,坚持以德育为先导,全面迈开国际化发展的铿锵步伐。


      在5月22日的比赛中,参加比赛的134位选手代表了全校134个寝室的700余名住校学生,他们都是各寝室推选出来的佼佼者。经过现场评委们公开公正的评选打分,比赛共评出一、二等奖各20名,并为他们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据了解,为真正打造“中国的伊顿公学”,切实履行培育适应时代发展的国际化新型人才的庄严承诺,成都市玉垒中学不断推进学校德育工作序列化进程,优化工作方案,致力于全面塑造学生的“伊顿品质”,不仅以精彩绝伦的校园文化陶冶学生的性情,更以别出心裁的校内外实践活动锻造学生的人格、品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和较好的社会反响。全国特级教师、玉垒中学德育副校长丁建国告诉记者,学校根据伊顿公学培育学生“伊顿精神”的11种品质,多方考察,精心研究,量身定制了学校德育工作实施方案。今后,更多精彩纷呈的校园文化活动将一一登场,相信随着活动的不断深入,全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将得到更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