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玉垒中学2017年高考喜报
发布者:玉垒中学 发布时间:2017-06-29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清华北大基地班
高考录取统计(部分)


姓名升入学校
姓名升入学校
杨智辉清华大学马迪四川大学
邱月亭复旦大学曹军四川大学
颜奕林复旦大学范翠玲四川大学
黄健复旦大学金玮四川大学
唐圣汲复旦大学付莎芮四川大学
孙文馨复旦大学白琳四川大学
杨超浙江大学吴安丽中山大学
余明松浙江大学马心悦中南大学
唐威浙江大学陈建重庆大学
刘弋仕浙江大学雍霄源重庆大学
左文杰浙江大学余佳霖重庆大学
涂孟非浙江大学廖曦北京工商大学
唐玉棋中国人民大学唐之茹北京交通大学
王政上海交通大学廖梁瑜北京科技大学
郭政宇上海交通大学史盟北京林业大学
韩远恒南京大学唐宾德北京师范大学
李郭朋南开大学李禹键北京师范大学
肖敏武汉大学胡宓北京师范大学
王才有国防科技大学袁坚大连海事大学
贺贵岩南方科技大学谢思洁东北师范大学
王莅立中国传媒大学李雯东北师范大学
钟艺中国石油大学邹婧福建师范大学
侯荣凯中央财经大学严佳雯福建师范大学
李海波中国地质大学罗婷广州中医药大学
吴香源中国地质大学郭屹松贵州大学
胡友恒中国地质大学王锦哈尔滨工业大学
杨雨沙中央财经大学郑星楠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祝山山中国民航大学唐语嫣合肥工业大学
谭采灵中国矿业大学杨岭峰河海大学
李丽中国民航大学吴瑶河南大学
谭春位中国农业大学陈前湖南大学
王晓松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许凡华东政法大学
曾智林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王淮华东政法大学
李卓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黄雨秋华中师范大学
李玉莲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陈泽亮解放军空军工程大学
陈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胡恬甜兰州大学
彭伟翔电子科技大学陈曦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江前军电子科技大学胡益凡南京医科大学
王聿果电子科技大学税宇山东财经大学
刘念电子科技大学李高鋆上海海事大学
杨璐瑶电子科技大学唐煜皓上海海事大学
胡晓电子科技大学王远成上海海事大学
邱思冲电子科技大学司卓奇上海理工大学
张小路电子科技大学张丽深圳大学
陈诗西南财经大学朱欢西藏大学
詹腾达西南财经大学周崟西南大学
王旭西南财经大学董娟西南大学
卫福宇西南财经大学杜一民西南大学
黄念祖西南财经大学陈珩西南大学
曾正洲西南财经大学王若霁西南大学
谢明家西南财经大学简银军西南交通大学
文婧西南财经大学冷国吾西南交通大学
张楷涵四川大学杨钰薇西南交通大学
李虹四川大学李茜重庆医科大学(八年制)
杨嘉喻四川大学赵博浙江工商大学
刘娅四川大学王沅怡郑州大学
王凤杰四川大学李致远南京理工大学
王安澜四川大学袁云扬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


           

 

 

 

 

   随着民办教育的蓬勃发展,蓉城市民身边逐渐涌现出了一大批优质民办中学。4月23日下午,腾讯·大成网联合“成都名校”微信公众号共同推出“我要上名校·2016成都‘新五朵私花’大型公益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世纪桃源酒店隆重举行。经过一个多月的多项激烈投票环节,望子成龙教育集团·成都·玉垒中学这匹黑马凭借优质的教学成绩与良好的社会口碑在16所学校中脱颖而出最终摘取“私花”桂冠。

             

 

     (新“五朵私花”颁奖现场)

 
     

 
     

  严格评选,彰显“私花”权威性

 

  每年成都小升初,被蓉城市民誉为“五朵私花”的民办学校,人气和热度无疑是最高的。近年来不断涌现的一大批优质民办中学也深受广大市民、学生、家长和老师热捧。作为此次评选新“五朵私花”的主办机构、四川互联网第一门户腾讯大成网,它以成都为核心传播文化及资讯,在整个四川地区乃至全国都具有极高的关注度与可信度。此次通过举办新“五朵私花”评选也是为广大蓉城家长及学生搭建一个及时了解优质教育资源的最佳平台,让家长与孩子能够及时获取各类名校的相关资讯,为小升初做好冲刺准备。

 

  颁奖现场,蒋校长首先就社会各界对于玉垒中学的长期关注表示感谢,他就学校教学方法、教育特点向在场的嘉宾们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分享。他表示在课堂教学中要改变一味批人的方式,课堂教学必须要有笑声;课堂教学中,要改变一味批评纠错的教育观念,课堂教学中要有赞美声;课堂教学中,老师要有“绝活”,不能让学生产生“枯燥感”,所以教学中要有“惊讶声”。如今玉垒中学的“三声”课堂教学模式已经不断赢得了众多家长的认同与赞许,也让它发展速度更加迅猛,现已成功跻身成都市中学教育第一办学方阵      

 

  经过广大市民、学生、家长和专家们的激烈投票评选,玉垒中学在16所学校中脱颖而出摘取桂冠,这充分说明了社会各界对于这所学校的积极关注与高度认可,为何玉垒中学能够获得如此多的赞誉?就让我们一起去感受它的精彩历程!

     

 

  (新“五朵私花”颁奖现场)

 

 

 

 

 

     

 

  创办“伊顿公学”,斩获多项大奖

 

  以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倾力打造中国的“伊顿公学”为办学愿景的玉垒中学,不仅凭借辉煌的教学成绩,而且还以特色办学特点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办学期间,玉垒中学多次被评为各级先进单位,十年来年年荣获市先进单位荣誉。2015年12月5日,在第十二届教育家大会上,望子成龙教育集团获“家长信赖教育集团”称号,玉垒中学获“中国口碑影响力学校”称号。

  众多的荣誉称号是社会各界对玉垒中学这所优质中学的积极评价,此次摘取“私花”桂冠更是社会各界对于玉垒中学教学质量的高度肯定!    

 

 

 

 

 

  多样形式活动,奠基学生终身发展

 

  玉垒中学在30年的办学历程中,不仅教学质量连年高居榜首,而且在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张扬学生个性方面也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学校通过“行为规范提升月”、“文明礼貌活动月”、“12.9歌咏比赛”、“英语角”、“玉垒杯中小学生篮球赛”“跳绳比赛”“主题班会课”“狂欢平安夜”等各项多姿多彩的文体活动,强化学生德育工作,推进学校德育工作序列化,培育国际化人才,锻造学生阳光心理,铸就学生军人品质。

 

     面对未来,蒋校长表示要始终坚持办良心教育、办最好的教育!围绕国际化、精品化办学这个核心,全体教师强化十大修炼、树立崇高师魂、提供五心服务、打造精彩课堂、奉献最优教育;同时学校力争以更高的办学水平让孩子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相信在新“五朵私花”这一起点下,玉垒中学一定会扬帆远航、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