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5年秋开学典礼
发布者:望子成龙学校 发布时间:2015-09-02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玉垒丹桂飘香之际    少年追梦正当时

——记望子成龙教育集团▪成都玉垒中学隆重举行2015年秋开学典礼


         91日上午,望子成龙教育集团▪成都玉垒中学隆重举行2015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法制教育活动。玉垒中学蒋杨斌校长、副校长丁建国等学校领导以及全校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师生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激情澎湃,斗志昂扬,以极佳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展示了玉垒学子良好的风采。


庄重的升旗仪式


      首先,蒋校长在致辞中对新初一和新高一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蒋校长提到,回顾上学年,是拼搏与收获同在、付出与回报并存的一年,学校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不仅中考成绩再获全市第一,而且高考成绩创造了历史新高。理科本科上线率98.7%,位列成都市120所中学第7名;文科本科上线率95.4%,位列成都市120所中学第5名。优异的成绩,不仅赢得了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肯定,更是赢得了无数家长的信赖和社会的赞誉。此外,蒋校长在讲话中还对莘莘学子寄予了殷切的厚望,中学阶段是人生历程中十分关键的重要阶段,希望同学们珍惜最为珍贵的年华,在老师的指导下,严守学校规章制度,为今后的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蒋校长的讲话赢得了全校师生雷鸣般的掌声,为新学期学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一个强有力的基调。


玉垒中学蒋校长在开学典礼上致辞


开学典礼现场


        接着,玉垒中学教师代表夏老师上台作了新学期动员报告。他提到,新学期的开始也就意味着吹响了同学们竞争和奋斗的号角,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在玉垒中学这片沃土上,军训、阳光体育练就了同学们健康的体魄,校纪校规规范着同学们言行举止,玉垒中学是同学们能力和智慧得以尽情施展的广阔大舞台,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团结一致,奋发向上,共同创造玉垒中学美好的明天。



教师代表夏老师发表讲话


       此外,高一(1)班刘瑶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新学期的发言。从德、智、体、美四个方面激情澎湃地阐释了优秀学生的练就过程,表示在新的学期须坚持不懈、努力拼搏,戒骄戒躁,定当以优异的成绩向母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生代表刘瑶同学发表感言


       九月玉垒,丹桂飘香。开学典礼中,在庄严的国旗之下,玉垒全体学子庄重起誓:做一名优秀的玉垒学子,铭记自己的理想,聆听恩师的教诲,感受父母的恩情,胸怀报国之壮志。人格自尊、行为自律、学习自主、生活自理。不比聪明比勤奋,不比阔气比志气。实现人生价值,创造生命辉煌!我为玉垒添光彩,玉垒因我更精彩!玉垒学生,潜力无穷;全力以赴,我必成功!


学生们正进行新学期的宣誓,激情澎湃


      新的学期,新的挑战。未来的美好蓝图正等待玉垒学生用他们的勤劳和智慧去描绘,每一位同学正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最佳的状态投入新学年的学习中。我们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团结一致之下,玉垒中学定当书写更为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