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建立英语俱乐部,让学生英语学习so easy!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1-18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为进一步在全校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思维敏捷度、动手创新及良好的英语交际能力。我校在开办双语广播台和英语角的基础上,此次隆重增设了英语俱乐部(E-club),旨在为学生搭建一个知识更加丰富、条件更加便利的英语学习平台,让学生英语学习so easy!


(热闹非凡的英语学习课堂)

我校英语俱乐部(E-club)是一个定期举行的以英语交流为主,集知识性、学习性、趣味性和开放性等众多性质为一体的高品质俱乐部。E-club每周将会举办一次主题活动,内容涵盖外教与专家讲座、英语自由交谈、英语影视剧欣赏及电影经典对白及现场模拟、个性展现与表演、英语知识竞赛、单词接龙游戏、英语谚语与绕口令、现场翻译活动、主题扩展表述、郊游活动、联谊晚会等多种活动形式,让学生利用机会充分体验英语学习的乐趣,从而提高学习能力与实践能力。


(整洁明亮的俱乐部环境)

据了解,E-club自成立以来已举办多次趣味十足、重大的主题活动,深受广大成员和学生的欢迎。有意愿加入E-club的同学通过海归办Michael老师的英语面试,同时还需要具有良好的责任和对英语的热心,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能力,热心英语活动,积极分享英语学习乐趣乐于传播学习正能量目前,英语俱乐部(E-club)已经成为我校英语教学互动的一个坚实平台

通过建立英语俱乐部(E-club)这一形式,使我校为实现“伊顿公学”的远大办学目标又踏近了一步,同时积极传播英语学习和交流的正能量,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