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厨竞技,切实保障学生“舌尖”安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1-21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5日下午,望子成龙教育集团全日制学校厨艺大赛在玉垒中学学生餐厅隆重举行。来自玉垒中学育才中学的八位厨师现场竞技,通过展示自己扎实的烹饪技巧,希望为学生提供悉心周到的后勤服务。


(比赛即将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达到公平公正,评委中既有专业课教师也有普通学生代表整个比赛过程中紧张而有秩序。厨艺大赛共分为必做菜和选做菜两类,各个厨师都认真的备菜、炒菜,希望能为在场的师生献出一场丰盛的菜品盛宴。


(丁建国副校长正在品尝菜品)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玉垒中学厨师张绪斌荣获一等奖;育才中学厨师田文昌、玉垒中学厨师黄小林荣获二等奖;其余五位厨师分别获得三等奖。望子成龙教育集团何忠信老师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他希望各位厨师们能够再接再厉、精益求精,更好地为学生服务,让学生能够体验到家的味道。


(部分获奖厨师合影留念)

最后,荣获第一名的厨师张绪斌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高自身的服务质量,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