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我校斩获市中小学生纸飞机大赛团体一等奖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2-11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为丰富青少年课余生活,激发青少年学习研究科学的兴趣与热情。近日,我市举办了主题为“美丽的花朵”中小学生第六届科技节暨纸飞机大赛经过初赛、复赛、总决赛等激烈的比赛角逐过程,我校光荣斩获初中组团体一等奖!


(丁建国副校长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纸飞机,伴随着很多人的童年成长。比赛现场,随着裁判一声令下,一架架五颜六色的纸飞机向天空划去,表达着自己对于祖国的美好祝愿,最远的飞出了30多米。最终我校的六名参赛选手也斩获了多项大奖!


(参赛选手正在认真的进行飞机折叠)


董佳豪同学和朱海齐同学的悬浮纸飞机飞行时长达一个多小时,最终分获一、二等奖;罗亮同学的纸飞机飞出了34.34米的最佳距离成绩,荣获直线距离赛一等奖;易江林同学也以较好成绩荣获三等奖;何礼舟和王骑伟同学分获奥运五环靶标赛三等奖。同时我校物理老师谢荣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获得悬浮纸飞机飞行一等奖的董佳豪同学)

据了解,我校长期把科技教育和创新活动作为学校工作的重点,除坚持学好文化课知识之外,还积极鼓励广大师生投身到科技创新活动之中,提高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以后还会长期参加各类科技比赛,以此培养学生们的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


(获奖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