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英语俱乐部隆重举行庆圣诞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2-24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平安夜的每一个烟花燃起,每一秒时间流动,每一份情谊传送,都代表着每一个人想要送给自己所爱的每一个祝福。在这个传递爱的日子来临之际,我校隆重举行了主题为“Merry Christmas”的圣诞庆祝活动,各班学生代表齐聚英语俱乐部活动室共庆圣诞节的到来。    

(同学们在圣诞树上挂上自己的心愿)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今晚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在我校英语俱乐部活动室里师生们热情高涨,期待着活动的正式开幕。伴随着舞蹈《Call Me Baby》的开始,此次庆祝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海归办公室的Michael老师首先为圣诞节进行了声情并茂的全英文介绍,这既让孩子们了解到了圣诞节的来源与意义,也让孩子们充分体验到了西方文化的多样性。  

(丰富多彩的游戏互动环节)

活动过程中,不管是初二年级的同学大家带来精彩的苗舞表演,是高二年级同学为大家带来热情奔放的青春舞蹈,赢得了同学们阵阵喝彩最后惟妙惟肖的B-box表演更是将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爱的拥抱”游戏中,在场的同学们十分认真和全情投入,当然被淘汰的同学也不气馁,在一旁积极为队友或出谋划策或高声鼓励。通过这一游戏,增进了同学师生之间的感情,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      

(参加的同学们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各位同学都通过自己亲手写作的圣诞心愿卡,表达着自己不同的心愿。有希望自己学习进步的,也有希望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幸福快乐的,还有希望自己将来去国外深造的……圣诞树满满的圣诞心愿展示着师生们的真情挚意。伴随着圣诞乐曲,同学们在五彩缤纷的彩灯的映射下,笑容灿烂,一起欢呼Merry Christmas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完美落幕


(精彩的舞蹈表演)

“圣诞平安夜”活动的举行,让我校的同学们感受了浓厚的西方节日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也积极展示了玉垒学子的团结有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