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期待新未来,我校隆重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2-23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温暖阳光洒在校园,缤纷鲜花吐露芬芳。2月22日上午,在新学期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教学管理等相关工作,我校在阶梯教室隆重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蒋杨斌校长及来自各年级的一百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蒋校长进行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





会上,蒋校长首先对各位老师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他指出,2016年是学校实现跨越发展,积极突破、创新管理的新一年,并对老师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各位老师在新一年中一是要抓好细节工作,不论是在行政教学还是在后勤保障中,必须实行严格要求,确保各项教学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做到让学生成材、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为倾力打造中国的“伊顿公学”而不断努力;二是要通过“九个一”的工作细则狠抓学校各项工作落实,实现教学稳定发展,要在日常考试中实行严格管理,坚决杜绝考试作弊等不良现象的发生,促使每位同学都能在这里得到进步;三是要积极开展“家长开放日”等多样化家校互动活动,将学校教学工作、后勤保障等工作完成情况摆在家长面前,让家长能够切实了解学校动态,熟知孩子在校学习及生活情况。

         


(老师们认真倾听并进行记录)



(老师们认真倾听并进行记录)


                           (老师们认真倾听并进行记录)


    随后,蒋校长还通过制作的PPT向老师们悉心讲解了不同岗位负责人日常工作实施细则以及各项教学工作措施。同时,他还借助微信文章、身边实例等多种形式为大家详细解读了爱校如家的深刻含义。最后,他指出,面对新一年,大家一定要振奋精神、创新突破,认真做好自身工作,努力让玉垒中学成为一所得到人人点赞的品牌学校。各位老师也表示自己一定会履行好教师职责,积极做好自己的相关教学工作,共同推动学校的有力发展。


         

                  (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

 

                 (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