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高考,我校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3-20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蒋校长在会上致辞)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2016年高考的战鼓已经擂响。近日,为了激发师生们的斗志,引导高三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必胜的信心迎接高考,3月4日,望子成龙教育集团·玉垒中学隆重举行了主题为“高考梦、伊顿梦、中国梦”的高考百日誓师大会,望子成龙教育集团董事长、玉垒中学校长蒋杨斌及学校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活动,现场气氛十分高涨!

       



(高考百日誓师大会现场)


“拼搏的青春才是无悔的青春”、“拼搏百日、感恩父母、走进六月、圆梦自己”、“自信人生一百天、会当高考数百分”、“信心百倍、斗志昂扬、破釜沉舟、铸我辉煌”当天下午,雄壮的呐喊声响彻整个玉垒中学校园,我校高三全体师生庄重宣誓,决心苦战百日,不负重望,为夺取高考新辉煌而不断努力!

   

(教师、家长及学生代表进行发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望子成龙教育集团董事长、玉垒中学校长蒋杨斌上台进行致辞,他表示现在距离高考已不足百天,同学们首先要振奋精神、全力以赴,以百倍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和百折不饶的精神迎接高考的挑战。学习过程中一定要学会调整心态、合理安排时间、制定好复习计划,为最后的高考做好准备;其次在备考过程中,各位同学一定要以科学的的备考方法为指导,认真完成学习中的每件小事并做好查漏补缺的工作,细化各项学习安排计划,确保知识点完整无遗漏。

教师、家长及学生代表的发言也是振奋人心。高三学生匡琪、杨雨莎表示高考是学生人生路上的一次重要历练,大家一定会抓紧时间,做好学习规划,争取在有限的时间中取得最好的成绩;高三全体教师也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承诺,他们表示高三全体教师一定会和全体高三学子们同甘共苦、风雨同舟,争取在最后的一百天中创造玉垒中学高考新辉煌;家长代表曾显群则表示,六月的高考是将是孩子们走向人生转折的新赛场,勉励各位同学们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自己作为家长也一定会用平和的心态包容孩子,帮助他们打好高考这场硬仗!

     

(学校领导为高考倒计时进行揭幕)

       

(高考百日誓师大会现场)


最后,伴随着礼花的绽放,蒋校长与学校领导共同为高考倒计时进行了揭牌仪式,台下顿时响起了全体学生们隆重的掌声。随后,在高昂的歌声旋律中,学校领导、家长代表、师生等纷纷在加油横幅上进行签名留念,共同铭记着这一难忘的时刻,让2016年的六月充满着专属于青春的色彩!

高考梦、伊顿梦、中国梦,让我们挥洒汗水,壮志昂扬,奋战百天,让我们倾注热情,决战高考,创造辉煌!我们在这里也希望玉垒中学的高三学子们能够乘风破浪,实现自己最好的成绩,六月扬帆远航


(高三学子们进行签名留念)

                       

                      2015年我校高考辉煌成绩一览


·我校王莅立同学勇夺全市文科状元

·我校郭振宇同学勇夺全市理科第二名(榜眼)

·理科一本上线率68.8%,位列成都市120所中学第11名;

·本科上线率98.7%,位列成都市120所中学第7名。

·文科一本上线率50%;本科上线率95.4%,位列成都市120所中学第5名。

·文理科各学科平均分均列全市第一名。

·文科王莅立以616分位居全市第一名。

·理科郭振宇以642分位居全市第二名。

·郭振宇数学成绩高达141分(总分150分),为全省数学单科特优生。

·黄健化学成绩高达97分(总分100分),为全省化学单科特优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