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上!我校举行2016年小升初家长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4-20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每年的四五月份,“小升初”无疑是备受公众关注的教育热门话题之一,蓉城小升初的家长们也总是为自己孩子的上学问题煞费苦心、费尽周折。昨天,一场声势浩大的“小升初”家长交流会在成都玉垒中学隆重上演,数千家长从四面八方齐聚玉垒中学校园,与学校方面展开真诚互动,拉开了今年成都小升初活动的精彩大幕。

       

                         (蒋校长对到来的家长们表示热烈欢迎)


 ● 炫酷现场 亮瞎你的眼

      春暖花开,燃情四月。美丽的成都市玉垒中学校园里,繁花似锦,景美如画。4月16日,2016年玉垒中学小升初首场家长交流会盛装登场。活动场外,早早赶到学校的学生家长络绎不绝,大家兴致勃勃的参观校园,并在工作人员的热情引领下步入早已布置一新的交流活动主会场。

     上午九时许,交流活动正式开始。主席台上,双语主持人粉墨登场,其清爽、靓丽的外形和标准、流利的中英文口语水平立即赢得现场家长的齐声喝彩。随后,时尚大气的LED背景墙上开始播放学校宣传片,制作精美、气势恢宏的学校宣传片,带给全体家长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

     在交流互动环节,四川省政协教育专委会特邀专家、成都市政协委员、武侯区政协常委、中国民办教育十大领军人物、四川省十大教育风云人物、成都望子成龙教育集团董事长、玉垒中学校长蒋杨斌首先向家长们做了精彩的主旨演讲,学校雄厚的办学实力、全新的育人理念、强大的师资力量和辉煌的办学业绩引发在场家长的由衷赞叹。

                              (气氛热烈的交流会现场)


● 创造惊人佳绩

      近年来,玉垒中学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秉承全新的办学理念,确立了国际化、精品化的办学目标,并实施精细化管理,倾力打造“中国的伊顿公学”。据悉,玉垒中学的师资队伍,截至目前,学校拥有全国优秀教师6名,省级特级教师17名,省、市、区(县)级学科带头人19人,省级骨干教师10人,高级教师41人;拥有研究生以上学历教师21人,海归精英教师4人。经过学校上下的艰苦创业和顽强拼搏,学校办学水平得到显著提升,已成功跻身成都市中学教育第一办学方阵。2015年,玉垒中学高考成绩再传捷报、续写辉煌!王莅立同学勇夺全市文科状元,郭振宇同学夺得全市理科第二名;学校理科一本上线率68.8%,位列成都市120所中学第11名,本科上线率98.7%,位列成都市120所中学第7名;文科一本上线率50%,本科上线率95.4%,位列成都市120所中学第5名;文理科各学科平均分均居全市第一名!学校中考成绩多年稳居全市第一;初中教学质量更是稳步提升。

     在刚刚结束的成都市“二诊”考试中,玉垒中学2016届毕业班成绩优异,稳居都江堰全市第一,并居于成都全市120所中学的前列。其中,学校理科平均分559.04,占成都市120所中学第九名;文科平均分548.96,占成都市120所中学第五名。


                               (气氛热烈的交流会现场)

       

● 创新发展 誓言剑指未来

     在与广大学生家长的互动交流中,玉垒中学校长蒋杨斌一致表示,“玉垒中学将始终坚持办良心教育、办最好的教育!围绕国际化、精品化办学这个核心,我们要求全体教师强化十大修炼、树立崇高师魂、提供五心服务、打造精彩课堂、奉献最优教育;力争以更高的办学水平让孩子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2016年,玉垒中学初一年级计划招收北大清华苗子班2个,特色班1个,创新班1个,面向全省招收优秀的小学六年级应届毕业生。4月16日当天,学校对首批报名的1300多名学生进行了面试,应约前来的两千多名学生和家长挤爆现场。据了解,通过面试之后的优秀学生将享受由学校提供的不同级别的优厚奖励。

         

               (气氛热烈的交流会现场)


         

      (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