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入团,我校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5-10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7周年及中国共青团建团94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5月4日下午,我校在国学大礼堂隆重举行了“2016年春学期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副校长丁建国、团总支书记冷老师及即将入团的学生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宣誓仪式。

(同学们正在进行团章测试)

  仪式上,团总支书记冷老师首先代表学校对即将入团的学生提出了自己的希望与要求。他希望每一位新入团的同学在生活中要学会担当、勇于承担责任,履行好时代赋予青年人的神圣使命。在学习上要从平时的点滴积累出发,从身边小事做起,以饱满的姿态,为国家、社会、学校的发展而不断奋斗。

       

                             (新团员代表进行发言)

随后各年级老团员代表分别为新团员代表们佩戴了象征着光荣与责任的团徽,并为其颁发了团章。新团员们右手握拳,手举过肩,在鲜红的团旗背景下进行了庄严宣誓。充满力量的宣誓声将激励团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不断向前迈进。

新团员代表表示自己入团不仅学会克服自身的不足之处,更要努力学习、遵守团的章程,争做一名合格的团员!老团员代表则表示,通过入团这一历程应该让我们明白如何承担一名团员的责任,为更多的同学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与相关同学共同进步。在生活学习中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让团徽在胸前永远闪光。
    最后,入团宣誓仪式在激越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新入团的同学们正在进行入团宣誓)


     

(新入团的同学们正在进行入团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