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舞学生“逢考必过”,高考前我校发“十全十美”大红包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6-10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十载尝遍酸甜苦辣,一朝书写花样年华。”马上就正式进入高考模式啦!给学生什么最重要呢?“是撕书、鼓劲,还是立誓言……”高考最后阶段,众多学校以各自不同的方式为考生鼓劲、加油,希望学生们在辛苦多年后,能以最佳发挥,最终实现金榜题名。


(热烈的壮行会现场)


     “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何时搏?”6日傍晚,考前的最后一天,我校为了给心爱的高三学生们带去吉利和良好的祝愿,蒋杨斌校长在百忙之中亲自到银行排队换取崭新的5元连号零钱,一一装进金榜题名的红包,前往教室亲自发到学生手里。
     “啊??校长真的亲自来发红包啊??”傍晚6点,在玉垒中学教室,望子成龙教育集团·玉垒中学高考壮行会正隆重举行。高二学妹给学哥、学姐们率先带来了亲切的问候和温馨的祝福。



(高三考生们正在张贴“考神牌”)


      “高考加油!我们加油!高考必胜!我们必胜!”多名高三学子代表也大胆登上讲台,鼓励学友们一定要冷静、沉着、自信迎考,以勇于攀登、敢于亮剑、舍我其谁的勇气,用最佳的状态和最好的发挥证明自己的无悔青春和拼搏精神。
       “马上就要高考啦!你们都希望十全十美吗?”、“希望啊!希望!希望!”、“那我今天就先送你们每个人一个十全十美吧!”贴逢考必过“考神”牌,宣读高考集体誓言,话数载努力初心,定终将美好明天……听见学子们铿锵有力的声音,看见学子们一个个信心满怀,校长蒋杨斌亲自将一个个装满祝福的“十全十美”金榜题名红包送到学子们手中。


(得到红包的高三考生们十分高兴)


       “哇!真的是‘十全十美’耶!”看见一张张崭新5元连号钞,收获着一份份沉甸甸的祝福,学子们脸上的笑容不禁变得更加灿烂。“我把鼓励化成壮行的美酒,把祝福化着出征的号角,把期待化着励志的壮歌,衷心祝愿大家过关斩将赢高考,旗开得胜夺桂冠,金榜题名长精神!”


           

                        (学校为高三考生们精心准备的“十全十美”红包)


     “高考没有彩排,人生不能重来。”蒋校长表示,高考既是学子们人生中的一次大考,也是对十几年寒窗苦读生涯的总结和检阅,在人生的成长过程中,它无疑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给学子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为他们提供成长动力、精神支撑和祝福、壮行,就是希望每个学子都能金榜题名、学有所成,成就美好人生!”



(全体高三考生们正在进行宣誓)



(蒋校长与高三考生们进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