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三学生集体“跃龙门”,老师穿旗袍马褂助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6-10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蒋校长亲自与每一位考生进行击掌鼓励)

     

    为了在高考首日讨吉利,缓解考生们的紧张考试心情。6月7日,望子成龙教育集团·玉垒中学隆重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考送考活动。宏伟壮观的“龙门”、鲜艳夺目的状元装、五颜六色的彩旗成为了此次送考活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热闹的送考活动现场)


  教学楼前,学子们穿上状元装,手里拿着题有“玉垒学子金榜题名、玉垒中学旗开得胜”的十六个大字,依次向“龙门”进发,寓意各位高三学子能够在高考道路上成功跃过“龙门”,最终取得自己的理想成绩。“龙门”前,蒋杨斌校长带领着全体高三教师迎接着高三同学们的依次到来,蒋校长亲自与每一位同学进行热烈的击掌,深切祝福他们能够在今天的考试中跨过龙门、旗开得胜!

           

(老师们穿上旗袍为孩子们加油打气!)



(老师们还穿上了马褂为孩子们加油助威)


“哇,老师你穿上旗袍真是好漂亮!”“老师,你穿马褂也真的是特别帅气呢!” 考场前,高三全体教师还特意穿上了旗袍与马褂为学生们加油打气!不少同学纷纷凑到跟前与老师们进行合影,“这样的方式真的是太特别了,感谢老师们这么拼,我也一定会在考场上拼一下!”“旗袍代表旗开得胜,马褂代表马到成功,这真的是太有意义了!”不少同学都表示这样的送考活动特别值得点赞!希望大家都能够在考场上超常发挥,如愿考取自己理想的学校

           

(高三考生们穿上状元服为自己助威)



(高三考生们给自己加油助威)


老师们表示,高考穿衣宝典中说到穿旗袍,象征旗开得胜;穿马褂,象征马到成功。在高考前经过集体商量,我们希望能够借助这一特别的方式缓解孩子们考试的紧张心情,为孩子们送上属于老师们的特别祝福。令我们没有想到的是,这样特别的祝福方式受到了众多家长与学生的一致赞赏!

针对这一特别的送考活动,蒋校长认为,高考首日,学校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文明高尚的方式来为高三学子加油壮行,既能向全体师生传递正能量,也能让高三学子感受到全体师生对他们的关爱。玉垒中学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特别是过“龙门”这一活动中,不仅代表着对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而且寄托了对于全体高考学子们的深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