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揽文理科状元,我校举行盛大焰火晚会为状元庆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6-26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宛如银蛇舞动,又似蛟龙腾空,耀眼的光束腾地而起,绽放的花雨喷薄四溅,璀璨的烟花划破都江堰浩瀚的夜空,升腾起玉垒人满怀的希望与激情!

           



(蒋校长与两名状元观看晚会)


    这是一年的盛夏时节,却更是含辛茹苦、十年寒窗之后的玉垒学子们硕果累累的收获季。刚刚过去的2016年高考,玉垒中学包揽了全市文、理科状元,辉煌战绩再次扬威全市教育界。

    鲜花簇拥,掌声如潮。2016年6月24日傍晚,夜幕刚刚降临,成都望子成龙教育集团旗下都江堰玉垒中学“2016年高考庆功焰火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理科状元邱月亭)


     晚会主持人——玉垒中学海归办主任Maicll老师极富磁性的中英文开场白首先赢得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与喝彩。随后,望子成龙教育集团董事长、成都•玉垒中学校长蒋杨斌发表激情致辞。他首先向学校2013级全体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他们科学严谨、精准高效的备考表现表示感谢。          

    人文玉垒,教育报国,专家办学,名师执教。近年来,成都玉垒中学立足都江堰独特的历史人文优势,开放办学,内涵发展,倾力打造中国的伊顿公学,其办学水平持续提升,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目前,学校师资团队强大,办学理念日臻成熟,办学特色日益彰显,并迅速跻身成都市中学教育办学方阵。2016年4月23日,由腾讯•大成网发起的2016成都市“新五朵私花”评选活动在万众瞩目中尘埃落定,经过广大市民激烈的网上投票和业内专家的专业评定,成都•玉垒中学成功夺得成都市“新五朵私花”桂冠!迄今为止,玉垒中学已获得“中国口碑影响力学校”等全国性桂冠多项,其迈向国际化发展的铿锵步伐更加强劲!

           

(精彩的活动现场)


                                              (精彩的活动现场)

    继2015年取得令人瞩目的骄人高考战绩之后,今年,成都•玉垒中学高考成绩再次鳌头独占,持续辉煌!该校考生唐寓棋、邱月亭分别夺得全市文、理科状元;学校本科率、重本率、优生率均居全市第一、全省前列;学校北大清华基地班学生高考成绩均上600分,班平均分达646.37分!

    在全场师生的热切期盼中,夺得今年全市文、理科状元的唐寓棋、邱月亭同学被主持人请上了主席台,学弟学妹为他们送上了祝福的鲜花,场上再次掌声雷动。

         


         

                                 

    晚上8时48分,随着两位状元摁动烟花燃放的遥控器,“玉垒中学2016高考庆功焰火晚会”正式上演。绚丽的烟花带着人们的希望与祝福炸响在辽阔的夜空,映照在一张张洋溢着幸福与喜悦的脸上,沸腾的人群载歌载舞、喜气洋洋;操场上,烟花与笑脸交相辉映,礼炮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玉垒中学校园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