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市科技节纸飞机比赛中斩获团体第一名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7-01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为积极培养全市中小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近日,都江堰市特别举办了主题为“美丽的花朵”的第七届全市中小学生科技节纸飞机比赛。经过多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我校在比赛中斩获团体第一名!


一架架纸飞机在空中盘旋穿行,构成了一幅优美的画卷;一个个同学在体育馆欢笑奔跑,奏响了一曲美妙的乐章。比赛过程中,我校同学不断探究飞行技巧,努力钻研科技元素,团结合作形成共同学习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此次比赛中,我校共派出六名同学参加了悬浮纸飞机计时比赛直线距离比赛奥运五环靶标比赛三个项目的比赛,共包揽了两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此外,谢荣生老师还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师生们通过此次比赛,既锻炼了动手能力,又开拓了科技创新的眼界。特色教育就是要通过多姿多彩的文体活动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能,以学生的兴趣、特长为切入点,激发学生的创造性。我校长期以来将科技教育创新实践活动进行良好结合并作为学校重点工作之一,让学生学习充满趣味同事鼓励学生积极投身科技创新活动之中,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让学生在玉垒中学实现成绩与身心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