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合作、共商育人大计!我校隆重举行全校学生家长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7-11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为认真做好家校联系工作,使每一位家长全面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等具体情况。7月9日,望子成龙教育集团·成都·玉垒中学举行2015-2016下学期家长会,来自全省各地的几百名家长来到学校与老师进行深入沟通,现场气氛热烈!



7月初的玉垒校园,鲜花绽放绿树成荫,一条条见证玉垒师生优秀成绩的鲜艳横幅引人关注。早上8点不到,来自四面八方的家长便走进玉垒校园进行参观,他们一边欣赏优美的校园景色,一边观看书法作品、优生风采等展览,感受着这所状元名校带来的浓厚学习气息。

家长会上,老师们首先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今年,玉垒中学中高考再次夺取全市第一的佳绩,这是学生、家长、教师三方通力协作的结果,感谢各位家长积极配合与付出;随后,各位老师们分别从近期考试成绩、学生成长历程、各科学习建议等多个方面向在场的家长们进行了深度解读,希望通过家长会让家长们全面了解自己孩子的发展情况。同时,指导家长如何让孩子度过一个充实而又意义的暑假,以确保在新的学期有更好的表现。



(家长们正在观看成绩汇报展板)


(家长们正在听取成绩分析)


近四个小时的家长会,班主任的学生情况介绍、学科教师的讲解分析、优秀家长的家教经验交流、学生代表的真情述说和成果汇报,内容丰富充实,气氛真诚热烈。不少家长认为玉垒中学近年来教学质量得到不断提升,各项成绩实现不断攀升,今年高考包揽全市文理科状元等辉煌的成绩证明着这所学校蕴含的巨大教育能量。通过这次家长会让各位家长充分了解到孩子在学校中的生活及学习情况,获得了许多可借鉴的家庭教育方法,在如何尊重和关爱孩子、如何培养孩子的好习惯、如何促进孩子学习成绩提高等方面受到了启发、形成了共识。

   


                            (家长与老师进行学习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