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我校教师提升教学技能,集体进行“充电”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8-21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新学年即将来临,老师们正在为新学年教学工作积极准备着。8月15日,望子成龙教育集团·玉垒中学教师岗前培训会在学术报告厅正式开启。此次培训将持续6天,旨在提升教师素养,以便更能出色地履行岗位职责,提升教学水平。

   整个培训将分为:专家做学术报告、分组教室进行录像观摩和模拟教学、教师交流发言、家长会内容PPT展示等四个板块。玉垒、育才两所学校近百名教师将参加此次岗前培训。在为期6天的培训中,集团还邀请了张军、薛蕾蕾、杨孜、幸世强、刁祖德、彭伟等6位著名教育专家莅临指导,专家们还将分别就各自领域做专题报告。





   15号第一次的学术交流会上,武侯区教科院副院长张军就“如何提升教学质量”中“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构建课堂教学模式”、“中高考命题及走向”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分享和交流。在课堂上,专家们讲得仔细,老师们听得认真。下课后,老师们相互交流心得,感触颇深。一位高二数学老师谈到,“才一上午的时间,让我更深刻地认识到高中生心理教育的重要性,这必将利于我们开展更有效的教育活动,从而提高教学水平。同时,也要让学生明白,我们既是他们的老师,也是他们的朋友。”

    一直以来,望子成龙教育集团始终坚持以“专家指导、沟通交流、教师实践”为培训手段,通过著名专家引领使参训教师开拓思路,创新理念,提升教师多方面素养,旨在培养一批具有“师德表率”、“育人模范”、“教学专家”的教师队伍。




      望子成龙教育集团董事长蒋杨斌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培训,我们的教师团队能够铸师魂、增能力、育栋梁、创佳绩,孕育出省时间、大容量、好效果的‘高效课堂’和有兴趣、有参与、有成就的‘三有课堂’,真正意义上的培养一支学习型、科研型的教师队伍,提高教学质量,倾力打造中国的‘伊顿公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