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追求卓越,我校隆重举行2016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9-01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初秋的校园金桂飘香,青春的气息生机盎然。9月1日上午,望子成龙教育集团·成都玉垒中学隆重举行主题为“不忘初心,追求卓越,打造公学”的2016年秋季开学典礼。望子成龙教育集团董事长、成都玉垒中学校长蒋杨斌、学校有关部门领导及各年级学生等相关人员共同开启新学期征程。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全体师生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激情澎湃的歌声,斗志昂扬的姿态,充分展示出玉垒学子面对新学期的良好精神面貌。

   只有不忘初心,才能使玉垒中学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蒋校长在致辞中首先向辛勤耕耘的全校教职员工致以亲切问候与诚挚祝福,向所有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真诚感谢!过去的一年,玉垒中学唐寓棋、邱月亭同学再次包揽全市文理科状元、全体高三同学文理科本科上线率达到100%,学校理科清华北大基地班学生高考成绩均上600分,班平均分为646.37分,众多辉煌成绩的取得正是学校全体师生坚持不忘初心、团结奋斗的结果。面对新的学期,蒋校长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随后,新生代表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踏入玉垒中学后的目标与要求,期待着在这里实现成绩与思想的整体提升。





   为初一、高一新生各班赠送励志书籍,成为今年开学典礼的一大亮点。望子成龙教育集团董事长、成都玉垒中学校长蒋杨斌表示,希望玉垒中学学子在以后的学习时光中多读书、读好书,始终坚持用阅读来丰富自己;学校也要一如既往的重视师生读书活动,坚持打造书香校园,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后,毕业同学将“公学彩旗”传递给新高三同学,希望新高三同学在本学年中不断奋斗、刻苦学习,争取在高考中成功实现自己的目标,创造玉垒中学新的辉煌。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在开学典礼上,全体同学将自己的心愿卡投放到心愿箱中,用心播下自己对新的学习生活的希望和祝福。

  为上学年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奖励是每一次开学典礼的重头戏。今年,蒋校长亲自上台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品,他勉励大家在新学期的学习中戒骄戒躁、继续保持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争取在今后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更优的成绩。

“不忘初心,追求卓越,打造公学”,通过新学期开学主题活动,全体师生正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最佳的状态投入新学年的学习。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玉垒中学一定会再次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