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宽学生视野,我校海归办举行《国际知识学前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9-04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为了让全体新生在养成健康体魄的同时,积极铸造良好的思想水平。我校海归办特别在开学之际举办了主题为“国际文化理解与探索”、“初中互动交流会”和“高中互动交流会”三场讲座,旨在让全体新学生拓展知识视野,共同探究不同国家的文化,为新学期做好准备!

  两天的讲座过程中,海归办主任Michael老师从国际视野出发,引导新同学共同探讨英语文化及英语学习相关内容。讲座以简单提问“Why do you have to learn English?”入手,从英语的国际地位起源分布范围,以及在科技、电影等行业的应用和会英语的益处等方面阐述了学习英语的十大理由及必要性出发。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伊顿公学”,并以“伊顿公学”的办学目标为基础,鼓励学生成为个性独立,博闻强识的新时代青年,努力学习,好好奋斗。

  海归办方老师通过各种各样的游戏环节,鼓励学生们通过做动作学小诗以及英语游戏环节同学们一起进行积极互动,努力开口说英语黄老师带领新高一年级开启了一场生动形象的“英伦之旅”,她通过漂亮的PPT有趣的视频,同学们从这场视听盛宴中真实了解英国的地质地貌风土人情。经过讲座不少学生不仅能够顺利唱完一首完整英文歌,能流利地进行自我介绍


   海归办的建立就是为了致力于培养学生学术和口语能力,提升学生的文明礼仪,修炼学生的个人素养,努力将玉垒学生培养成具有国际视野的精英人才。通过举办《国际知识学前讲座》,一是积极落实了学校“明德、博学、笃志、创新”的校训精神,二是为实现我校倾力打造“中国的伊顿公学”的办学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通过此次讲座尊重学生个性,挖掘他们的潜力,以最积极的正能量,把学生培养成拥有健康体魄和聪慧头脑的优秀学生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在这里实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