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校园体检工作,充分保障学生健康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0-16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充分保障学生身心健康认真构建健康校园环境。10月13日望子成龙教育集团•玉垒中学在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的统筹安排下,对全校同学进行了一次详细严格的体检,旨在准确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





此次体检包括科常规、眼科、口腔科、形体指标和生理功能指标等项目。体检过程中,学校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引导同学做到不拥挤,不漏检,充分保证体检现场秩序井然、清洁安静。现场20名医护人员科学安排,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做好每一项检查,并认真详细地填写了《成都市中小同学健康检查表》。对学生们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合理保健意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此次体检结束后,学校统一向所有参与体检的同学发放体检报告单,及时反馈给同学及家长。同时将继续在日常教学过程中向同学及家长宣传同学常见病的防治方法,争取家校配合,对患各类常见病的同学提出有针对性的合理保健意见





据了解,玉垒中学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学生的体检工作,每年都会组织学生进行健康体检,建立健全学生档案,以便随时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确保广大学生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同时还在日常教学中进行健康知识宣传等,旨在让学生们做好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