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小升初选名校,90%的家长更关注师资力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1-09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小升初择校应该看什么?目前,这应该成为很多家长考虑的问题。如果把“择校”比作一次谈恋爱,那么我们深知这个标准有多难,甚至不可能。成都教育资源十分雄厚,各类名校正异军突起,教学方面争奇斗艳。如何选择一所贴合孩子成长的学校很有必要,各个方面都需要详细斟酌,如何选个好学校就需要掌握好技巧,更多家长更注重的师资力量!




选择学校有技巧,这些方面要看好

选择理想学校的过程,既是对学校教学水平的全面评估,同时也是对孩子成长的一份认真考量,选择更需慎重。现在大多数家长看重的就是师资力量,因为师资力量代表着学校的整体教学水平,推动着学校的全面发展;其次还要考虑如何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课堂教学效果能够积极展示出老师的日常教学水平,是孩子能否融入教学氛围、实现真正提升学习的关键;当然还需要亲身了解学校是否存在相关的兴趣培养课程,让孩子在初中阶段做好兴趣培养等相关铺垫,为以后学习做好全面准备。




“锦江春色来天地,玉垒浮云变古今。”近年来,在成都中学教育领域迅速崛起的望子成龙教育集团·成都玉垒中学,凭借师资力量便受到了众多家长们的追捧!究竟是怎样的办学理念,让它在众多名校中脱颖而出成为瞩目?我们将为您全面揭秘,探讨这所名校的成长之路。办好学校,首先必须得有先进的办学理念作引领和前提。玉垒中学在办学之初就响亮的提出了“以人为本、尊重个性、挖掘潜力、对学生的终身发展负责,培养有使命感、责任感、博闻强识、才华横溢、勇于创新、具有国际视野的精英人才”的办学理念。优良办学理念的实现,需要依靠全面的教学方法来实现。




雄厚师资力量,全面提升打造名校

  为切实践行办精英教育、培育国际视野优秀人才的庄严承诺,玉垒中学将打造师资团队作为重要抓手,坚持面向全国招聘名师,不拘一格、高薪选聘各地教坛精英前来共襄盛举。截至2016年4月,学校拥有全国优秀教师6名,省级特级教师17名,省、市、区(县)级学科带头人19人,省级骨干教师10人,高级教师41人;拥有研究生以上学历教师21人,海归精英教师4人。教学成绩辉煌夺目!


此外通过名师培训会、“高效课堂”打造等多种形式实施教师业务大练兵,不断提升师资水平,增强学校发展核心实力,全面打造新生代名校。将灵活创意性与知识相结合,积极提升师资力量。每年开学前,通过召开教师岗前培训会,通过专家学术报告、录像观摩与模拟教学、教师交流发言等多种形式,让全体教师进行集中培训提升教学水平。日常教学过程中通过海归办全面提升学生英语学习效果,从自编的《英语口语和国际知识》教材入手,通过英语角等活动落实日常英语教学,实现特色英语教学常态化。目前经过长期实践已受到众多学生欢迎,成为教学一大亮点。


    望子成龙教育集团董事长蒋杨斌表示,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培训,铸师魂、增能力、育栋梁、创佳绩,精心打磨出省时间、大容量、好效果的‘高效课堂’和有兴趣、有参与、有成就的‘三有课堂’,真正意义上的培养一支学习型、科研型的教师队伍,提高教学质量,倾力打造中国的‘伊顿公学’”。2017年的小升初即将拉开序幕,家长们不如亲身了解一下这所新生代名校,为孩子提供一个升学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