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垒中学隆重举行2016年校园中学生艺术节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2-11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舞姿翩跹、歌乐齐鸣,近日,隆冬时节的成都玉垒中学校园激情高涨,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尽情展示才情,欢度学校一年一度的校园中学生艺术节。在129日的艺术节文娱节目展演现场,学校师生以合唱、舞蹈、话剧、辩论等多种形式演绎革命经典、抒发时代豪情。古筝、钢琴、小提琴、拉丁舞等精彩表演展示了玉垒中学近年来在艺术教育领域的突出成就和办学特色。




据悉,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师生风采,检阅学校艺术教育的办学成就,学校每年都定期举办中学生校园艺术节。在今年的艺术节活动中,学校借助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积极筹备校园艺术节系列活动。活动本着“有才艺,就展示,有兴趣,就参与”的原则,广泛征集优秀作品,海选精品节目,以红色记忆激发每一位“玉垒”追梦人的才情,校园系列艺术活动丰富而精彩。在刚刚结束的都江堰市“问道青城山”系列美术创作活动中,玉垒中学学子积极参与和表现,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望子成龙教育集团旗下成都玉垒中学是近年来活跃在成都中学教育领域的一匹黑马,目前,学校名师汇集,成就卓越,深受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家长学生的赞誉。去年,学校高考成绩一鸣惊人,该校考生王莅立夺得全市文科状元。今年,玉垒中学高考成绩再创辉煌,考生唐寓棋、邱月亭再次包揽全市文理科状元,全体高三学生文理科本科上线率达到100%,位列成都市120所中学第一名;理科清华北大基地班学生高考成绩均上600分,班平均分为646.37分,被誉为“四川学霸理科班”;高考录取全校共有4人进入复旦大学、4人进入浙江大学、另有10余人进入全国排名靠前的重点名牌大学。作为一所新兴的民办学校,能取得这样的办学成绩,在整个西部地区的都并不多见。


今年1127日,第十三届中国教育家大会上在北京隆重举行,玉垒中学从全国成千上万的中学中脱颖而出,夺得“2016中国民办教育十大知名品牌”桂冠,校长蒋杨斌获评为“2016中国十大杰出民办教育家”。目前,学校已被中国未来研究会教育分会确定为“全国素质教育示范基地”,并荣膺多项全国性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