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多元文化,我校热烈举行圣诞晚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2-23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诞节,是西方教会年历的一个传统节日,与我国的春节同等重要。12月29日,我校海归办主办、E-club英语俱乐部协办“2016年玉垒中学圣诞&迎新年”主题大趴隆重拉开各年级师生齐聚英语俱乐部活动室,共同欢庆节日的到来。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在轻快的圣诞歌曲中老师同学纷纷入场带上红色的圣诞小帽化身这一晚的party king和party queen。师生同台的音乐剧 《圣诞之夜》 拉开了此次活动帷幕,幽默的音乐剧不仅带给孩子们欢笑,而且他们了解了圣诞节的起源。吃着美味的小零食,听着好听的歌曲,看着精彩的才艺秀,参与着好玩的游戏,每位同学、每位老师都玩得不亦乐乎。


  活动中,高年级同学带来的酷炫舞蹈活力四射彰显着玉垒学子飞扬的青春,精彩的舞姿赢得了同学们阵阵喝彩游戏环节更是将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气球版“真心大冒险”、 “击鼓传花”和“爱的拥抱游戏师生全情投入,积极互动,好不热闹!在五彩缤纷的彩灯映射下,师生们笑容灿烂各种游戏中,师生间的感情同学间的协作精神都得到了加强。  




  活动尾声伴随着悠扬的曲调《友谊地久天长》,老师同学们在圣诞树上挂上了自己的心愿卡,诉说着自己的新年愿望。五彩缤纷的圣诞展示着师生们的美好心愿活动正式结束

  此次“2016年圣诞&迎新年”活动的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让同学们能身感受西方节日的热烈氛围,同时也积极展示了玉垒中学国际化的教学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