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小升初家长交流会,校长公开加微信!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4-19 阅读: 【字体:大 中 小】

玉垒中学小升初家长见面会现场

【导读】“学校教育无小事!”“凡是事关孩子生活与学习的事情,哪怕再小的细节都不容忽视、都必须认真妥善的对待和处理。”在4月16日学校举行的今年首场小升初家长咨询会上,望子成龙教育集团董事长、成都玉垒中学校长蒋杨斌向在场近两千名家长庄重承诺,并真诚向所有家长公布自己的手机及微信号,邀请大家添加自己为微信好友,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展开交流合作。

中英文双语主持闪亮登场

蒋校长发表主题演讲

“学校教育无小事!”“凡是事关孩子生活与学习的事情,哪怕再小的细节都不容忽视、都必须认真妥善的对待和处理。”在4月16日学校举行的今年首场小升初家长咨询会上,望子成龙教育集团董事长、成都玉垒中学校长蒋杨斌向在场近两千名家长庄重承诺,并真诚向所有家长公布自己的手机及微信号,邀请大家添加自己为微信好友,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展开交流合作。

家长参观学校宣传栏

当天,成都玉垒中学2017年小升初首场综合能力面试及家长见面会如期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小升初学生及家长总计近5000人参加,这也是该校迄今为止人气最旺的一场小升初盛会。据悉,前来参加咨询及面试的学生大多来自成都、德阳、绵阳、资阳、阿坝等川内各地市,也有安微、福建等少量川外学生前来面试和咨询。本次面试共设置考场50个,学生总数近2000人,面试分为数学和语文两场。

在学生参加面试的过程中,学校精心筹备的小升初家长见面会也同时在学校综合体艺楼进行。见面会开场,地道、纯正的中英文双语主持让在场家长们耳目一新。随后,学校精心制作的宣传主题视频向家长们展示了玉垒中学的校园环境、办学理念及初高中教学成绩,玉垒中学快速发展的积极势头得到大家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作为本次家长见面会的重头戏,蒋校长的主题演讲在大家的期待中登场。他以一名家长的身份入手,谈了小升初学生和家长们在面临择校时的种种担忧与困惑。围绕家长们关心的问题,蒋校长重点为大家介绍了玉垒中学的专家团队和构建“三声”课堂的情况,玉垒中学“内涵发展、开放办学”的育人模式及“三拼”、“三清”的上课要求,得到了广大家长的积极认可。

近年来,望子成龙教育集团旗下成都玉垒中学立足都江堰独特的自然人文资源优势,秉持国际化的先进办学理念,倾力打造“中国的伊顿公学”,学校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显著提升,中高考成绩持续领跑全市,并迅速跻身大成都中学教育办学方阵。

据了解,自成都望子成龙教育集团领办玉垒中学后,该校发展迅速驶入“快车道”,学校面貌有了极大改观,高考成绩更是持续辉煌。迄今为止,玉垒中学已培养多名学子考入全国知名学府。